19072

黄山

6强驴4小时穿越齐云山后山

安徽齐云山,是座道教名山,江西龙虎山湖北武当山、四川青城山并称中国四大道教名山。由于齐云山是景区,我就不作详细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去问度娘。

此次我们穿越的齐云山后山,政府曾于1995年着手开发过,后来不知原由停止了,这对于我们户外人来说并不是坏事。一来说明他有看头,二来说明他有走头,呵呵……

这是一条成熟的户外路线,以前驴友们都是作一天行程的。我们6人也是临时兴起,说走就走,下午1:00——5:00完成齐云山后山穿越。
下午1:00,我们一行驱车赶到齐云山镇坞口村,向齐云山后山开拔。 psb.jpg

先得给队伍中的小驴点个赞,好样的,小帅哥! psb (1).jpg

酷乐生 发表于 2014-9-1 16:40 安徽齐云山,是座道教名山,与江西龙虎山、湖北武当山、四川青城山并称中国四大道教名山。由于齐云 ... ...

支持户外运动!
美驴——自由呼吸 psb (3).jpg

美驴——阳光下的舞蹈 psb (4).jpg

我们顺着山路而上,一路谈天说地 psb.jpg

面对面成长的树木,相拥而形成一道绿色的门 psb (1).jpg

穿门而过,来到了一片茶园,生长在深山之中的茶叶,是齐云道茶的唯一原材料。 psb (2).jpg

城市里人们行走在公园是一种享受,那此时的我们穿行于这样的林间小道,启不是奢侈吗。哈哈…… ps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