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有哪些单兵食品可以推荐

某宝的那些午餐肉是正规军品吗
  • zhwk2 推荐的话 美式的吃mountain house 口感更好的还有gallo旗下的意式饭 国内好像叫瑞佳乐吧 我一般只买这2种 或者自己带面煮 别买所谓的PLA自热食品 吃的东西没多少 背个热反应块还累死人 单问午餐肉 我不知道淘宝那 ... 2014-9-2 17:16
  • 成灿 海军型压缩饼干还可以,09压缩饼干有骚味!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9-2 12:20
  • memphise 午餐肉哪怕再正规,也不会是好部位的肉做的。更何况总后三任主将都因贪腐落马,你觉得正规军品就没问题吗?想安全可靠方便,还是麦片+肉干+复合维生素。 2014-9-1 22:02
  • aodin 2014-9-1 19:42
straus 发表于 2014-9-1 19:31 某宝的那些午餐肉是正规军品吗

有哪些单兵食品可以推荐

• shinynova 这个系列极难吃,都不只是味同嚼蜡了,真的是在嚼蜡。 2014-9-4 20:43
  • aodin 4、5、6、11个人觉得口味蛮好,因为不喜欢吃面条,所以面条就不推荐,不过肯定比泡面好吃。烤饼里面的豆沙很实在,比什么看月亮的饼强多;调味酱可以蘸洗净的菜叶吃,水果包我都是给队友吃了,因为凤梨和杨桃都是我不 ... 2014-9-2 19:40
  • memphise 谷大将军执掌总后时期开发的单兵自热,还是不吃为妙。看看共军演习和抢险救灾,总是方便面、瓶装水和干粮先上,炊事车紧随期后,从没见过有吃这玩意。有一期报道说某部参演,官兵克服不适吃完此餐,被作为正面典型进 ... 2014-9-1 22:05
山屋非常不错,就是价格有些高

从口味 到自重 没有 山之厨 和 BACKPACKER'S pantry 背包客   以及 Mountain House 山屋  这些有优势! 当然价格也差不少!单兵食品 喜欢的话 可以去买1-2各试吃一下!觉得可以再买!我之前就是买了自热米饭 吃后犹如嚼蜡! SO,,把剩下的全扔了!

aodin 发表于 2014-9-1 19:42

谷大将军执掌总后时期开发的单兵自热,还是不吃为妙。看看共军演习和抢险救灾,总是方便面、瓶装水和干粮先上,炊事车紧随期后,从没见过有吃这玩意。有一期报道说某部参演,官兵克服不适吃完此餐,被作为正面典型进行通报表扬,可想而知口感如何了。
memphise 发表于 2014-9-1 22:05 谷大将军执掌总后时期开发的单兵自热,还是不吃为妙。看看共军演习和抢险救灾,总是方便面、瓶装水和干粮 ... ...

言之有理
memphise 发表于 2014-9-1 22:02 午餐肉哪怕再正规,也不会是好部位的肉做的。更何况总后三任主将都因贪腐落马,你觉得正规军品就没问题吗 ... ...

美国 SPAM世棒 经典午餐肉罐头
这个如何
这种自发热的自重也不小,山屋山之厨这种脱水的好,节约点就方便面泡火腿

这事~可笑 可叹 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