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3

十堰

渔家傲

壶口沸腾飞云雾,烟波弥漫翠微处, 碧绿草原闲信步,聆溪语,丹霞美景神奇赋。
五色经幡犹自舞,门源风光清风顾, 卓尔牛心祁连护,缘份聚,人迷镜中花相诉 。
      高温假期间,我参加了由寒江大哥组织发起的西行漫游——与青海湖有约,我们一行共计104人的大型游玩团队,足迹横跨山西陕西甘肃、青海四省区,游览了壶口瀑布、麦积山石窟、塔尔寺、日月山、青海湖、茶卡盐湖、门源、祁连草原、张掖、卓尔山等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虽然风尘仆仆,万里奔波,但是万里驴途景相连,一路风尘一路歌,每当看到美丽的风景,大家都欢喜雀跃,惊呼赞叹,疲惫顿消,觉得就算是累点也值得。
     为了安排好100多人的吃喝拉撒睡,更要兼顾大家不遗下优美的景致,寒江大哥在空间连续发布了事无巨细、面面俱到的6次公告,为找到更加便捷的线路,临行前几乎每天都忙碌到凌晨3点多钟,真可谓是驴步未动,计划先行,费尽了心血!在这里点个赞,更值得大赞!是个值得飘扬和尊敬的大哥!
      壶口咆哮奏强弦
      浊浪跌宕势吞天
      谁将傲骨漂黄色
      源远流长幸福绵
   壶口瀑布位于晋陕大峡谷,陕西宜川县与山西吉县隔河相望,是世界最大的黄色瀑布,中国第二大瀑布,她气势磅礴,浊浪婉转,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发源地和母亲河 ,亚洲飞人柯受良以及吉县飞人朱朝辉,曾先后在此驾驶汽车、摩托车成功飞越。黄河在这里沸腾,在这里咆哮,在这里怒吼,以排山倒海之势倾泻而下,蔚为壮观!

来到陕西漫川关我与祁连相见欢

停靠在天竺山服务区我与祁连相见欢

这是什么东东,求科普我与祁连相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