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

CAMEL骆驼越野先锋会——巴丹吉林沙漠穿越

清清苹果香 发表于 2014-9-2 15:42 巴丹吉林古称“流沙”(涵盖阿拉善高原和甘肃酒泉、张掖以北的大片区域)——古老的流沙 ... ...

顶帖支持好友

支持好活动!!

欣赏支持好活动!有奖品啊,留一件苹果!

欣赏支持

欣赏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1、从兰州去的火车上知道没有司机,多亏队员中有一个没带驾照的会开车的,全程开车(面包车,往常只开小车);
2、因为队员开车,走错3次路,车子陷进沙子2次,全体队员下车推车;
3、兰州跟了个领队也第一次,不认得路,金昌的西部户外,让老板娘跟着我们去,不认路不说,还半路让我们绕道,她自己去办私事,我们这么多人就在一个小镇上等了她差不多1个半小时,那是12点大家就饿着肚子呢,回来半句歉意的话也没有,好像我们这次出行不掏钱,时间特多一样;
4、本次活动发在这里和一个兰州的户外群,发帖费用和包含的内容不一致;
5、说是包含保险,反正我是没有,因为领队根本没问我身份证号,其他人也怀疑没有的(一个不熟悉路的队员开车,我们又害怕,还没保险。)
6、活动说是有赞助,啥都没看见,就让我们拉着横幅到处照相了,不带这么假的吧。
7、下午回来还是队友开车,一路赶时间,空着肚子赶火车,绿皮慢车,热水也没有,差点把人饿晕过去了,而且还有一个小孩。
我想知道,这是活动吗?还是我们在自驾游嘛,这样不成熟的活动,这么不成熟的领队,我很庆幸我活着回来了。其实当时我们也没当面提出,想着以后不参加就是了“用脚投个票”就好了,但是回来想想也后怕,我们的安全在哪里,所以写出来以此警醒一些人,不要只看到利益。且行且珍惜。
  • 清清苹果香 有意见提出,已经解决。其实很多活动都是不尽人意的,大家互相谅解下。就算你跟着再正规的旅行社也会出现意外的。望谅解 2014-9-9 10:09
  • wjw777426 怎么能这样说话不负责任呢,进入沙漠摆渡车费要160元呢,而且所有车辆一律不能进去,因为西部户外跟景区长期合作,所以才让我们开车进去,而且跟景区商量了,只收取大家50元的摆渡车费,大伙一到沙漠,里面的工作人员 ... 2014-9-8 20:59
小小青Zora 发表于 2014-9-8 09:17 这样垃圾的活动怎么还就出现在8264的论坛呢,不解。理由如下:1、从兰州去的火车上知道没有司机,多亏队员 ... ...

怎么能这样说话不负责任呢,进入沙漠摆渡车费要160元呢,而且所有车辆一律不能进去,因为西部户外跟景区长期合作,所以才让我们开车进去,而且跟景区商量了,只收取大家50元的摆渡车费,大伙一到沙漠,里面的工作人员就忙乎给大家做饭,晚上吃的烧烤,这都是西部户外的工作人员提供的啊,怎么能因为中途的一点小事,就这么不负责的评论呢,而且西部户外花钱请的专门的摄影师为本次活动照相,为驴友提供方便,本来景区不让宿营,宿营一个帐篷收费100元,我们也是通过关系,给大家免了,景区是私人的,刚换了老板,都在调整,车在沙漠陷车是很正常的事情,做为一个驴友,这么说就太没意思了,本次活动感谢骆驼公司的赞助,本次活动的吃饭和烧烤都是由骆驼公司提供资金的,活动后每人退回50元也是骆驼公司赞助,由于公仔当天顺丰快递没有到,西部户外已经安排发货寄到每个队员手中,因为景区调整,我中途也是跟景区人协调,我们在努力为大家省钱,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伤心!!!!!如果你觉得还做的不够好,以后类似这样的户外活动,请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