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相信自己之环穿花场峪——朝阳行者户外/沉默

11:40我们找了一处比较宽阔的地方开始休整、午餐。餐间遇一些驴友三三两两的从南龙潭方向上来,我们询问从南龙潭上来大概需要多长时间,有的说两个多小时,有的说三个多小时,可能因为体力不同吧。餐毕,沙沙把一些垃圾装进自己的包里。由由、髅髅走在最前面,他们不单是探路,而且还不时的提醒大家慢点走,注意安全,每走一个不安全地方他们都接应着我们。风风和沙沙一直压后阵,不让每一个人掉队。筐筐忽前忽后,偶尔还给大家拍拍照。一路上我们也看到了很多路标,感谢这些驴友们为我们指引方向。

到了南龙潭瀑布顶部以后,大家又开始上山往情人谷方向走。这段路又是很长一段台阶,但此时的我已经没有了担心,有的是十足的信心,相信自己可以走下来。这段路比较窝风,气温也比其他地方偏高大家都一个劲儿的走着,很快我们便来到了谷底。谷底很凉爽,不时的有小风吹过,露露见到一棵结了弥猴桃的树,可是太高够不着,这时髅髅窜了过来,一下就跳起来,三下两下把结着果实的树枝给弄弯了,我和贼贼儿笑言,还是别叫髅髅了,叫猩猩吧。髅髅也不吱声就是个笑,突然间我听到扑通一声,因为背对着髅髅,以为他掉河里了,顿时我这小心脏急速跳动,吓得我“啊”的一声,腿都软了,回头一看原来是髅髅将一个大石块扔进了水里,真是太可恶了undefined。我跟髅髅说你把我的魂都快吓没了,你得给叫魂,髅髅也不吱声,就一个劲的笑,还真拿他没办法。undefined

简单的休整过后,大家开始出谷,因路好走,大家的心情也放松下来,小广播又开始了。贼贼儿不管走到哪,只要话匣子一打开那就拉不住了,也因为有了她,大家的心情也格外的好,格外的开心。
        走到护栏处,风风跟我说:“默默,回去我得敬你一杯,你今天最优秀了,你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你行”。我说:“那我也得敬你一杯,如果没有你组织这次活动,我可能真的没有机会来证明自己能走下来。”风风说我回去开车不喝酒,喝水,我说:“那我就敬你水”。

下午1:15分我们顺利出谷,1:35到达老赵家。虽然有些累,但大家还是很兴奋的,一起出发,一起归队,花场峪环穿路线圆满完成。
        下午2:00开饭,饭后大家又休息了一会儿,3:15从老赵家出发返朝,7:15安全到家。
        此次活动感谢东北风、自由人两位领队兼司机,在你们的组织和带领下,大家愉快的走完了全程。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收获了友谊,感受了快乐,更深刻的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