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

到川北最冷门的地方广元朝天,走古蜀道下天坑,一路美食吃不停

发表于 2014-9-2 22:33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远方的燕 于 2014-9-2 22:33 编辑

D3晚餐:吉祥农家乐。在吉祥农家乐,最重要的是可以亲自体验采摘蔬菜和做菜,挽起裤腿、撩起衣袖,到地里采摘蔬菜、用石磨磨起豆浆,真是乡村体验欢乐。吐槽一下,那个背篓好重啊,空的都有20斤。

如果大鱼大肉吃腻了,可以尝试这家的农家菜,口味相对较清淡,有一个大院子,可以在院子里吃,对面成片的菜地绿意正浓,这里都是无公害蔬菜,原生态自然山水中成长,可以亲自采摘蔬菜,体验田园生活。

最后一顿:挥泪吃火锅。三天的行程结束了,来到四川,吃一顿火锅再走!这家据说是广元朝天人气颇旺的一家火锅店,在朝天临江峰阁楼下,锅底够香!嫩牛肉片涮涮就熟,炸小酥肉白口吃已经很香,鹅肠、毛肚七上八下刚刚好。边喝唯怡花生奶边热火朝天吃火锅,边聊天喝酒。又想起乐不思蜀这句话,应该说是乐不思离蜀。

给想去的朋友写个小贴士

1.曾家山海拔高,还是挺冷的,建议带备用外套和雨具。

2.从广元北门汽车站开往曾家山的班车每天滚动发班,1小时即到,票价17/人。

3.明月峡和雪溪洞有必要去一下,特别是明月峡,古蜀道和嘉陵江壮伟仍在,还会看到纤夫道。

4.住宿和饮食不需要操心,曾家山的农家乐已经很成熟,一般可以吃饭的地方都可以住宿,当地人还是比较质朴的。

发表于 2014-9-3 05:36 显示全部帖子
远方的燕 发表于 2014-9-2 22:24
8月下旬,应朋友之邀,一行8人去了他的家乡——广元朝天曾家山,这是一条人少清净的冷线,我们在 ...

支持好活动,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4-9-3 05:38 显示全部帖子
远方的燕 发表于 2014-9-2 22:26
1玩乐篇:路上那些好玩人不多的景点     这次主要是曾家山,但既然来到广元,怎么能不去明月峡呢,那可是有 ...

明月峡要收门票了?记得以前不要门票的
发表于 2014-9-3 09:30 显示全部帖子
远方的燕 发表于 2014-9-2 22:24

鼓励发帖,希望LZ以后发游记贴,30张以上图片并图文并茂哦
发表于 2014-9-3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LZ写的好细致!
发表于 2014-9-6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迈克尔舒马赫 发表于 2014-9-3 09:30
鼓励发帖,希望LZ以后发游记贴,30张以上图片并图文并茂哦

谢谢亲!我努力!以后继续分享!
发表于 2014-9-6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哎呦我超 发表于 2014-9-3 09:57
LZ写的好细致!

希望能帮助到亲
发表于 2014-9-12 23:44 显示全部帖子
远方的燕 发表于 2014-9-2 22:28
在广元市内呆了1天,玩了两个景点,然后去曾家山!曾家山离广元1个小时,有班车到的,人多的话,包个车 ...

手上拿的阳荷哇
发表于 2014-10-14 16:21 显示全部帖子
赞一个!!!!
发表于 2014-11-5 22:13 显示全部帖子
看的我的口水直流哈,也想广元米凉面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