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合肥

2014年8月29日之31日 勇士暴雨穿越龙井河2号线

大家好,我是一个新驴,我想大多数人都有一个周游世界的梦想,想走遍世界每个角落,在如果物质横飞生活中,太多的人都在追逐物质金钱,不停的追逐,被生活,情感,工作,房贷,婚姻,家庭所束缚住。太多的人说,有时间没钱,有钱没时间。又有人说时间就像女人的乳沟挤挤总是有的,只是你还没有那个决心。如今又流行说走就走的旅行,而又有些人说,你妹,说走就走你当旅游不要花钱啊。SO, 生活就是这样总不能两全其美,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拧着抱怀揣两千块钱,一路搭车进藏,我们总有理由来为自己辩护,理智阻止了我们的心和脚步。跨出那一步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

在我工作几年之后,工作经济时间都允许的情况下,总在夜晚会思考这些年我都收获些了什么,周未没事总是宅在家里浑浑噩噩肆意挥霍着一去不返的时光而感到惋惜,心怀宽阔世界,却画地为牢。不甘心,我清楚的知道一点就是不能只想不做,没有行动和付出永远只能怨天尤人,我不想做个画地为牢的女人。埋怨现在生活不如改变现在的生活。于是,我决定付出行动,做心中所想,大胆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放空自己。开始慢慢收获。

从今年的3月份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又后,我就真正踏上了这条路,爱上了这条路,户外徒步慢慢行走,结实很多朋友,心胸更加开阔,也认知了

很多,学到了很多。不断的挑战自己。

今年已参加了多次户外运动,但基本上不算是什么虐线,此次行者招集勇士穿越龙井河2号线,早已听说这是华东最难路线之一了,而且离合肥也不远,所以毫无顾及的就参加了,虽然提前搜集了一些信息,都说难,但我还是不知道有多难,所谓不知者无畏。现在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8月29号晚7:30,收拾好装备与一行队友和领队,共14人,开开心心的踏上了旅途,晚上11点多到达心愿农家老蔡家,洗洗就睡了,准备第二天重装徒步穿越。

龙井河-----------群山绵亘,奇峰迭出,一溪流水,潺潺而下,潜石暗流九曲回转,怪石静卧,造型万千,两岸青山相伴,悬崖峭壁,鸿鹄欲飞不得过,猿猴想上难攀援。真的是一点不夸张。

去之前,幸好买了套速干衣,一双高帮登山鞋,手套,登山杖,护膝,这是必段要有的,护膝和手套非常重要。走这样的艰难路线绝不能马虎。 由于现在这雨季,下了近一个月的雨,山里蚂蟥特别多,范锅说走的时候带包烟,我说干要带烟,是要解乏吗,他说不是,烫蚂蟥,我当时脑子里就出现了一幅画面,我淡定的坐在岩石上,脱了鞋,一边抽烟,一边用烟烫着正在吸血的蚂蟥,是一件多么酷而又亮丽的画面。哈哈,可惜的是我想像中的画面没有实现,我没有做到那么淡定,见到蚂蟥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蹦起来叫,实在是太惭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