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第四天:穿着婚纱旅行
岛上第三天和第四天,天有些阴,这让我有种拍照不会被晒黑的错觉。提前约好的蜜月照就在第四天的下午,早早地,心情就很激动。上午就很嗨地在海边先拍了几张小疯照,还划了独木舟,坐了帆船。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清晨,刚刚清理过的海滩洁白细软,那打扫成堆的海草,在长长的海岸线上串成一个珠串,一点点延伸到远处
卡尼岛的自然风光让我忘形所以,这个蹦的高不?
这张拍得皮肤这么好,简直不敢相信!我和文汪汪的拍照水平都还需要很大提升,照片贵在自然哈~不过我的确喜欢自然的照片,哈哈~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等候帆船的时候,帆船教练从海中拾回来一个海星。我第一次摸海星,真是很好奇他那硬邦邦的身体是如何伸缩、运动的
你没有看错,上图是本人哈,风一样的女纸也有淑女的一面哈。当然,要感谢我亲爱的文汪汪,在你的身边,我好像什么样子都很可爱、值得爱

文汪汪镜头下的我,我很喜欢,文同学是个好摄影师哦!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远眺大海,心可以飞到云上去
在马尔代夫,我们许下一生一世的誓言,时间是最好的证人。

马代的日落时分。因海岛属性,水汽充沛,马代极其多云,虽未到雨季,天空也总是云朵缱绻,我们在岛上的几日没有见到完整的日落。不过我并没有觉得遗憾,因为许多未曾预料的美好都已进入我的眼底,镌刻在记忆中。
马代一行让我特别感动,我仿佛真的感受到神迹的存在,就像我说,好希望看到满天繁星哦!我喜欢的夜晚就是两种,一个是满天星光,浩繁璀璨,另一种就是夜雨轻柔,能枕雨而眠。真心没有料到,在第四天的夜晚,两个都实现了!!
晚饭结束,天黑下来,我就很惊喜地发现,天空无云,星星渐渐明亮起来!后来夜色越来越深,我们的头上俨然是一条星河!这样纯粹的星空,穷我半生好像都未曾见过,我内心的感动无以言表更无以复加!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相机是黑卡,拍夜景很劣势。这张是调整了许久才拍出来的。没有还原到真实的星空,没有惊艳的感觉,见谅了~希望能通过文字传递到那星空的美好。

第五天:拍照拍照!
在马代我们几乎没有睡过懒觉,每天早上我都会拉帘看看窗外是否有阳光。在第五天的早上,见天气依旧不错,于是抱着婚纱完成昨天没拍的几个场景。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文在等我化妆的时候抓拍的,还不错~

远景,小小的我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这张自然不?不太喜欢面向镜头微笑的感觉,好像没有故事。
换到泳池边,说来也巧,从海边到泳池,快到时竟然下雨了,一场雨把泳池边的人都浇走了。然而须臾之间雨就停了,我拥有了一整个泳池(土豪总裁的赶脚啊)

回屋的路上发现,雨停后,海水退潮得厉害,离岸近的水屋下方露出大片的滩涂。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雨停了,旁边的工人继续工作,旁边的水屋在修葺屋顶,纯手工打造屋顶的手艺头一回看,偷拍留念了
第二天就压离岛了,开了香槟庆祝我们的蜜月。香槟的味道很甜,生活也是浸在蜜糖里的哟~
在海边等待日落,景色和照片一样,都是那么宁静!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这次跳得高吗?哈哈~
仿佛远处的海上正下着雨,要不那片云是在有点儿奇怪。
太阳在云层中沉入海面,余晖的涂抹留下一个金灿灿的天空。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很荣幸能够在这种景色前挽手合影。涨潮了,水屋的灯柔和地亮了起来。

这是一个安静的夜。

第六天:离开了,卡尼岛记在心里。

依旧需要早起,遇到更灿烂的阳光~!赶快在临行前拍下几张。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阳光照进我们的水屋,清晨的气味好闻又特别
或许是镜头上有水?阳光的反射倒是个有意思的光晕。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到了机场前的码头,忽然发现一艘游轮级别的船开过来。果断拍照!
长长的走廊仿佛没有尽头,是我喜欢的透视图哈~
上机了,依旧是靠窗的座位,少了兴奋,多了不舍。马尔代夫在镜头下越来越小也越来越远。

永恒的honeymoon,卡尼岛的5晚6天
直至能看到马累的全岛。
我无聊用斯里兰卡航空的行李绑带绑住手腕,文汪汪说,这就对啦,我是他的一个行李嘛~

再次见到的陆地已经属于斯里兰卡了。在斯里兰卡的一个小岛停留1小时后,我们又继续乘机飞往北京。

卡尼岛梦幻般的5晚6天,至此全部记录完毕。马尔代夫,我们以后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