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指环王]--纯净而遥远的中土世界,有多少美丽的精灵在丛林中翩翩起舞。(完结篇)

溜达着往回走,路边有农夫在摆摊。贩卖自己生产的食物。

一座超现代的教堂。我们把车就停在对面。

虽说莱文(Levin)离这里不远,但看看天色渐晚,我们决定还是在这里采购晚餐。

去新西兰之前,有个留学的哥们给我极力推荐新西兰牛肉派!找到这好多,不知道哪个是他说的。只好挑大个的买。

首次自助加油。让中国银行玩了个半死。发短信给我扣款多了一倍。后来发现是银行乌龙。

傍晚抵达莱文(Levin),今天的行程结束。营地里有共用厨房、餐厅。餐具可以租赁,这个是走的时候才知道。烤箱总玩不明白。冲凉是一次按钮,热水5分钟,还挺环保的。

【02.12Levin-Picton】

今天的行程,渡过海峡。结束北岛行程,抵达南岛。

一出门,路边到处是卖农产品的招牌。人家这农庄,跟花圃有一拼。

早晨的天气又变得阴沉沉的。

离开莱文不久,就是奥塔基海滩(Otaki Beach)

这个孤独的小车里,有个孤独的老女人。一直对着孤独的大海抽着孤独的烟。

此时此刻,风浪很大。

离开这个忧伤的小地方,前往第二个停靠地点,帕拉帕拉乌姆海滩(Paraparaumu Beach)

抵达帕拉帕拉乌姆海滩(Paraparaumu Beach)

天气好了很多,太阳又开始烤灼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