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指环王]--纯净而遥远的中土世界,有多少美丽的精灵在丛林中翩翩起舞。(完结篇)

发表于 2014-9-4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堵车其实也挺好的,可以近距离的观赏一下路边的风景,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车速又快,你是无暇欣赏风景的,安全第一嘛:)

发表于 2014-9-4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北岛的北部地区,山峦起伏,丛林茂密。

发表于 2014-9-4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下着雨,道路湿滑,这不,眼瞅着出事了。一辆奥迪被撞出了路边,玻璃碎了一地。还好人没事。结果又一次的制造了交通堵塞,因为一侧的道路被封闭,所以大家有秩序地单侧轮流通行。没有一个加塞的。没有的意思是即使你排了很长时间的队,心情还是很不错。

发表于 2014-9-4 11:29 显示全部帖子
新西兰的森林覆盖率实在是太高了,高的让这个国家看起来就是一个大花园。云一阵,雨一阵的,一会瓢泼,一会又淅淅沥沥。

发表于 2014-9-4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冰河古道 于 2014-9-4 11:45 编辑

走到卡瓦卡瓦的时候,我们决定绕行11号公路,前往派希亚。在离派希亚不远的地方,有一片巨大的红树林,大树参天的,还怀抱着一个河口。树林里有一条步行道。空气好的让人想把自己的皮扒下来晾晾。位置是:35°18'17.02"南  174° 6'3.75"东。

发表于 2014-9-4 11:40 显示全部帖子
水里还飘着一些奇怪的种子,像个刚发芽的大豆瓣,后来到海滩上,发现那个东西落地就生根。

发表于 2014-9-4 11:43 显示全部帖子
渐渐的雨又下大了。钻回车里赶路,一拐弯,大雨里捡到了第一个搭车的小伙。他的英语讲得比我好不了多少。好像是个北欧人。我们顺道把他送到派希亚。

发表于 2014-9-4 11:4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冰河古道 于 2014-9-7 09:43 编辑

派希亚到了。依然阴雨连绵。有几个当地的小伙,看我拿着相机, 冲我做出各种拍照动作,因为初来乍到,不太清楚跟这些半大小子怎么打交道,就冲他们双挑大拇指,又招了招手。

发表于 2014-9-4 11:52 显示全部帖子
海滩上遍布的细碎贝壳。同小石子混杂在一起。漂亮的耀眼。

贝壳上还站满了小呆鸟。截至目前,我们也没搞清楚怎么跟这些小呆鸟打交道。

发表于 2014-9-4 11:5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冰河古道 于 2014-9-4 11:54 编辑

沙滩上落地生根的大豆瓣!这玩意真好!哎,怎么这里连沙滩都有种子争着抢着生根发芽!这到底是块什么样的国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