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在澳大利亚东海岸深度游----35天慢游(海量照片 完)

砗磲
澳大利亚35天,全部花费23760元,不算贵嘛。
曲行老驴 发表于 2014-9-13 21:33 澳大利亚35天,全部花费23760元,不算贵嘛。

应该不算贵吧,我们经常自己煮饭,节约不老少。
潜水后穿着潜水服钻进比基尼堆晒太阳,真格格不入的。可能有些疲倦,我倒在甲板上就睡着了,连下午茶和水果都没吃。
在澳大利亚东海岸深度游----35天慢游(海量照片  完)

下午最激动人心的游戏开始了,船尾拖一张大网,勇敢的人们跳入水中抓紧大网,船开始加速,发动机搅得浪花翻滚,好多人抓不住网被冲向船后,被小艇捞起来送回大船上。比基尼很有被冲掉让春光咋谢的危险。我因不懂英语,没搞懂有这个游戏,提前换了衣服就没去参加了。

返回途中

凯恩斯另一个有名的景点便是库兰达了。
我们没有参团,而是让旅行社帮我们订的去坐小火车,回来公交大巴,共50刀。
小提示:一般是坐缆车上小火车下,或者相反。很多帖子说乘索道没意思,加之重庆本身是山城,索道也坐得多,所以我们选择小火车上大巴车回。旅行社订票是43.5刀,自己去火车站买票是49刀,回程的公交车都是一个价6.5刀。我们住的YHA在中心商场公路对面,而火车站就在中心商场的后面,很近走几十米就到了。
小火车是1888年为淘金需要而修建的。现在的火车已于上世纪70年代改成电气化了。小火车的车厢很有特色,全是木的(资料介绍是银桦木制成),古香古色的,漂亮舒适。
从凯恩斯至库兰达共37公里,共15条隧道,55座桥,历时两个小时,小火车本来就是观光火车,所以速度很慢。我们是9点半的车,11点半到达库兰达。中途停两次车,其中一次可以下车十分钟去看巴伦瀑布。由于是冬天枯水季节,瀑布基本上没水。

商场后面的火车站

上车之前

车箱内全是银桦木制成,车顶上贴着当年修建铁路的老照片。

• Doula2mei 冬天与夏天都去体验过了的,不错的哈! 还有这种火车坐,舒服! 2014-9-16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