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9月8号电摩旅行北京去大连旅顺口(实时更新)

9号5点起床6点出发,发现前胎发瘪,找了一家修摩托的打气。到兴城火车站、兴城海滨、龙回头、龙湾海滨(有叫313的)等地照相。走走停停。由葫芦岛走滨海公路一直向北,想着快该向东骑了。居然路还没修完。一路打听,一路前行。尽量走了一些靠近海边的路(导航地图没有),我居然走到了盘锦的红海滩。中午在大洼县吃饭、充电。晚上在鲅鱼圈住宿。9月8号电摩旅行北京去大连旅顺口(实时更新)

兴城火车站9月8号电摩旅行北京去大连旅顺口(实时更新)
兴城海滨

9月8号电摩旅行北京去大连旅顺口(实时更新)

这时在龙回头拍的。龙回头的石碑因为太阳光线的原因没拍成。9月8号电摩旅行北京去大连旅顺口(实时更新)

龙湾海滨。好想又叫313.

9月8号电摩旅行北京去大连旅顺口(实时更新)

下边的照片就是盘锦的了9月8号电摩旅行北京去大连旅顺口(实时更新)

辽河大桥

晚饭。一次能发三张,那它凑个数。实际还有好多照片。一个地方的几个角度,光线不好的。
10号4点出发,本想中午到旅顺口住宿,下午就开始玩了。导航显示237公里。开始骑行还顺利。亮天后发现自己是在果园边上一路骑行,刚亮天车辆极少,更不要说行人了。想起小时候回老家时偷别人的苹果的感觉。沿路各种水果个偷一个,只是为了好玩。9点多发现40的速度,电流上了30多。虽然有坡也不至于的,下车发现前胎发瘪,只能先走着再说,费电是避免不了。一路前行,终于发现一个修摩托的,前胎上有一个半圆的铁片,上了一个胶条,打听一下线路接着上路。一路上在修路,路面高低不平,20多的速度一路前行。过了普兰店,进到金州后道路叫我发蒙。只得开着导航前进(头两天开导航用34的流量,我总共在70),不知道走南线、北线好,在网上看见过大连医科大附近的盐场附近海鲜便宜新鲜,走南线。快靠近大连就坏了,导航把我带上了高架桥,各处都是好几个分叉,只有机动车道,没有慢车道。总是走错,上也不是,退也不是。导航指的的路根本没有。不管了,前行能下桥就下。下桥再重新导航,走着走着又上桥下不来了。12点觉着电不多了,充满电大约能跑300公里,实际才跑了200公里。瘪胎好路况不好影响太大了,在大连这边全是上上下下的坡路。在附近找吃饭的地方都不给充电,中午他们自己也用电多。找了一家修车的店,和人家商量充电,事后都没要我的点钱,在这里谢谢好心的大连人。有是超市买的面包和肠。充电2个半小时,15点出发,40多公里的事,一个多小时能到,天黑前我还能到处转转。想的真美,没得可急了,连骑带看17点到旅顺口,想在白玉山下找个住宿。可是没找到平房住宿,跟人打听说老铁山有,反正想去看看黄渤海分界线。走走问问再加上一条破路,18点到了山里陈家村。我的速度版电机,有的坡都是电动着推上来的。看了一些太阳落山的景色也值了。
终于把三天的游记补齐了。

9月8号电摩旅行北京去大连旅顺口(实时更新)
在鲅鱼圈放在过道充电。9月8号电摩旅行北京去大连旅顺口(实时更新)

中午在大连附近的汽车修理店充电。

9月8号电摩旅行北京去大连旅顺口(实时更新)

这是大连的地铁还是有轨电车。9月8号电摩旅行北京去大连旅顺口(实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