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静静的狼塔,我们前世的约定!

龙须山一别兄弟是越走越远,有机会再次同行!
等着更新,等着更新,等着更新
淮阴布老虎 发表于 2014-9-5 09:05 龙须山一别兄弟是越走越远,有机会再次同行!

好啊,很想与你再一起走!
16:40太阳出来了,终于不用再冒风雨翻山了。利用等后面队员的短暂时间,把帐篷铺在河滩上晒晒我们已经睡了两天又背了两天的湿帐篷,17:00收起帐蓬继续过河。途经狼餐厅,看到遍地白骨....

18:10我们才到达今天的营地,今天的营地四面环山,其中三面是雪山,苍天在上从牧民那里拿了一枝新鲜的雪莲花,大家抢着拍照。

• 老衲夜探青楼 呵呵,这个羊角我背出来一只 原本是一对,实在太累了,被迫扔掉一个 你这个有点脱蜡了,品相不是很好 2016-9-11 22:19

这里过河的路很不好找,领队在这里留一个人为后面的队友指路.如果水小的话在这里的下游10米处有一独木桥可以过河的.

腐败开始……
可是......可是............十一点了肉还没熟...不等了,两块羊油+一块羊肚明天煮面吃.
回去睡觉了,祝吃多羊肉的人明天拉肚子!

拉肚子的兄弟,这不是我的错,你要怪就怪那只羊吧,其它羊也挺冤枉的!
241557270 发表于 2014-9-5 10:39 从营地边上热情的哈萨克牧民那里买上一只羊,犒劳一下大家的胃吧,也为了明天的两个达坂加油。腐败开始… ... ...

哈哈哈  TT被你祝福了4天

今天是第五天了,艰苦的行程已经走过一半了.
       早8:30准时从2780米的营地出发。虽然今天是个大睛天,但是天山的太阳是8:30才升起,我们8:00收帐,每天都是背着湿漉漉的装备前行,累啊。清晨,成群的北山羊在觅食,我们远远的观望着,欣赏着这群天山上的原居民优雅地奔跑!

10点到达蒙特开增达坂下,大家合影留念然后向此行中最高的达坂冲锋.

说是冲锋,其实是步履维艰,行进的速度很慢。

10点拍照时还是艳阳高照,十一点天空下起了雪,原以为是一个好天气.   IMG_20140821_123754.jpg

又是一个大的乱石坡,

接着就到达雪线了,我们要沿着这个大雪坡一直爬 上达坂!达坂被云雾遮挡着,望 不到顶!
前途渺茫....
  在3780米时高反来了,每连续上升30步两侧太阳穴就刺痛,只能放缓速度,每十步停一分钟。

就这样一点点地爬上蒙特开增达坂,这时是14:00,用了近四个小时,比别人晚了一个小时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