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不为人知的夏威夷秘密景点+懒人手机后期大片秘籍!

查看:192630 | 回复:456
时隔一年,7月我又来到夏威夷.
instagram:jackieechen
weibo@北京小风子
2014-07-17 135137(1).jpg

上一篇游记《90后少女一个人的欧洲穷游——教你一个人自拍出大片》分享了一下一个人旅行中自拍的心得。很多人问我后期教程啊之类的。其实在旅游的时候,为了行李轻便,我会避免带大电脑,只带个小mac air选片用。air也没装ps,lightroom那样的大软件。所以旅行中一般手机后期最好啦~不仅方便后期后立马发instagram微博朋友圈,而且免去了电脑手机来回搞的麻烦。很多人问app,我也经常看到好照片去问,但是后来po主回复以后发现很多app其实自己手机里有,只是我们没有仔细去研究~其实每个app都很强大。末尾我会细细讲解我所用的app还有怎么把它发挥到极致出大片效果~~啦啦啦啦

2014-07-21 165016(1).jpg

这次主要是来找同学玩,所以吃住在同学家,攻略就不附带了,不过我会稍微提供一点住行信息~因为我本来想一个人去Oahu北岸流浪几天的,所以也稍微做了一些功课。主要是想介绍给大家一些夏威夷不为人知的当地人去玩的地方~还有末尾将会赠送很多人询问的手机后期app和教程!!不客气:)

2014-07-23 125613.jpg

这篇夏威夷游记几乎全部手机拍摄后期出片,不是自拍~
上篇自拍心得发出后,大家以为我所有照片都是自拍经常有评论”哇这也是自拍 好厉害“ 我就默默擦眼泪了,其实我也是有朋友的...能不自拍当然不自拍咯,只是有时候别人拍的我不太满意,我又不好意思老让别人重新拍哈哈。这次一直和夏威夷的同学一起玩,其实我也会不好意思当着别人面自拍的,所以三脚架单反一次都没有拿出来自拍玩。

夏威夷主要就是beach和hike。如果你喜欢爬山和海滩,那你一定会爱上这里~~
表示五分钟前刚在朋友圈看了你的上一篇自拍的贴,在这儿又看见这一帖

来自iPhone客户端
sweet_tea 发表于 2014-9-4 15:42 时隔一年,2014年7月我又来到夏威夷.instagram:jackieechenweibo@北京小风子 ...

小茶来啦  欢迎欢迎  赶快继续发照片....等不及了
赶快上图!迫不及待!

欣赏美图,支持精彩活动!!

苦逼哄哄的从青海回来,一回家发现我的硬盘没了,就剩一根线了!哭啊 所有的照片啊...3岁的小表弟来家里有玩,拿着不知道放哪去了...以后一定乖乖旅游回来就写游记!! 这些照片都是云端找回来的,像之前欧洲的好多原片都没了。哎。吸取教训

言归正传,由于这是是来夏威夷找同学玩,所以吃住大部分在她家。不是一个人玩耍不好的就是,有时候需要跟着别人的计划走。所以来的第一天是陪她逛街,周日是和同学妈妈姑姑一起逛奥特莱斯... 这次主要介绍一些不是很火的秘密景点,行程就当参考吧。这是我第二次去,两次都是在Oahu欧胡岛。

夏威夷的名字很多都很特别,所以我都写英文,方便查找。

【行程】7.15 Tue 晚上10点半到达,休息睡觉
7.16 Wed 陪同学Ala Moana Mall 购物
7.17 Thu Koko head爬山,晚上和朋友卡拉OK
7.18 Fri North Shore冒险(和鲨鱼游泳等可以玩的地方下面细细介绍)
7.19 Sat Waihee waterfall
7.20 Sun Waikele Premium Outlets逛奥特莱斯+Ala Moana beach park sunset
7.21 Mon Hanauma Bay恐龙湾浮浅
7.22 Tue Makai Pier+Makapuu Tidepool
7.23 Wed 下午2点飞机回家

【住】
虽然我住在同学家里,但是她暑假要打工,周一周四下午晚上没法陪我,所以我本来打算的是自己去North Shore夏威夷北岸玩两三天的。不在乎钱的可以各种找宾馆,有很多环境很好视野很好的。想省钱的,用Hostel World这个app查找青旅,北岸的大城市Waimea有backpacker。挺有名气的我在英国住过。Honolulu的waikiki也有青旅,大概30美金左右一天。有的会要求至少2天住宿。

【行】
1.自驾
租车自驾什么的也很方便,可以环岛一天就够了。但是我不会开车,所以...上上之选啊~美国毕竟是车轮上的国家,开车最爽了。

2. 公交
公交其实不错就是时间长了很多。单程$2.5成人,$1.25未成年。我就假装未成年,也没被查,哇咔咔。不要学我哈哈。只有周一因为同学打工所以就自己坐公交去了恐龙湾浮浅。第三次去了,感觉总是去不够。同学家在waikiki附近,直接就有旅游专线去恐龙湾。还有去North Shore北岸的。所以不会开车不用怕。公交比较慢,记得好像是2小时从waikiki到恐龙湾,开车40分钟吧好像不记得了。
Oahu欧胡岛有自己的公交网站和app叫TheBus可以下下来,查看时间和路线很方便。
链接3w.thebus.org/Route/Routes.asp
去很多景点无需自驾也可以完成~
我记得在网上看到有$35刀4天给游客无限次公交的一种通票,根据自己情况选一种最划算的~

3. 自行车
本来打算骑自行车环岛的,全程才180英里,完全可行。算一天30-50英里也5天拿下~
有兴趣的可以google“bike around oahu”之类的就可以看到相关帖子。有人说某些地方高速公路会不安全,所以做好功课哟~ 参考链接3w.bikeforums.net/pacific-northwest/783004-feb-2012-oahu-ride-around-entire-island.html
租自行车google"bike rental oahu"也有很多,waikiki就有,还有送货上门~我研究了好久的,但是想了想主要来看同学还是不要自己玩的太嗨了哈哈。参考链接3w.hawaiibikes.com/bike-rentals

4. 打车
会贵一些,没试过。

先放毒~预告
2014-07-18 205741.jpg

2014-07-22 165024(1).jpg

2014-07-22 130935(1).jpg

刚刚看到你的游记 我想很非常的期待你的更新
加油啊  快点更新...
VIVA不坏 发表于 2014-9-10 11:07 加油啊  快点更新...

开学了啊。。没那么多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