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复制链接] 查看:193791 | 回复:456
这是我在夏威夷飞机上的杂志上看到的一片小介绍,随便记下的一点小路线和想去的地方。不为人知的夏威夷秘密景点+懒人手机后期大片秘籍!

发现秘密景点窍门!!

我喜欢在instagram上面看当地的一些人的照片,然后发现很多风景美的秘密地方,然后去找~很多地方我都是在instagram上发现的~就在发现那个按钮那里搜索,选择hashtag搜索你的目的地,比如Hawaii, oahu, 之类的(最好用英语,因为当地人都用英语标签的)然后就浏览照片,找那些不游客的照片,有时候能发现很棒啊爱探险的人,进他们的主页就全是在夏威夷没听说的景点拍的美照。有时他们人好的时候会把地点写上去,然后你点进去可以找到地图~~如果没有写地点,你留言问一问,有的好人会回复~~:)

2. North ShoreAdventure. 欧胡岛北岸

北岸的风光很好啊~因为大多游客都在honoluluwaikiki 那边扎堆,只有一些自驾游客,或者朋友带去的才会跑去真正夏威夷风光的北岸~

其实不用灰心,就算是不自驾也可以坐公交到达北岸的~TheBus就可以,官网查时间表和路线,可能时间长一些,2小时到达北岸从honolulu。那边大城市叫Haleiwa也有青旅$35一晚上。那里可以租自行车沿着海岸骑行~我知道因为我当时准备自己一个人去,后来很幸运同学妈妈正好周六不上班开车带着我们一天来回了~

North Shore很美,沿路一个接着一个beach~主要我去是instagram看到有人在北岸和鲨鱼一起游泳!!我虽然长相软妹子,但是有个不安分爱野的心。就喜欢尝试这种刺激极限好玩的东西。所以当时尽管要一个人搭公交自己去也一定要去!北岸主要有这些玩的地方

North Shore To-do ListJ:

North Shore Shark Adventure 网上提前预定

Waimea Bay (旁边有Waimea Falls Park)有很有名的jump rock很多人跳水,但是我不会游泳啊哭。我只会泳池里游泳,海里有浪我就慌了看着别人一个个换着花样的跳水真是心痒痒。

Shark Cove snorkel 浮潜。这边人比恐龙湾会少很多,水也会更清,但是我去的时候低潮没水。所以最后还是去的恐龙湾。在这里浮潜一定很爽啊

Sunset Beach 有一颗横着长出来的100+年的老椰子树~但是同学告诉我最美的日落其实是在TurtleBeach

Pipeline Beach 其实这几个beach都是连着的。这个是有名的冲浪地点因为海浪像pipeline一样~很壮观。

bike seven-mile wonder of North Shore of Oahu

Laniakea point- sea turtle 这里经常看到海龟!!大大的海龟!我才去几分钟就看到3
好帅!

Turtle Beachsunset (哭啊当时和朋友的妈妈吃饭错过了慢慢变粉的日落看来还的再去夏威夷,还是有遗憾。)

下面上图~

一早7点多出发,约的8点半和鲨鱼游泳~~人在小笼子里,很安全。而且,其实鲨鱼是很温顺的,他们更多的是好奇~鲨鱼的鼻子上有一种感应,如果你落水慌了,害怕就会发出一种他们可以感应到的电波还是什么,他们就知道有吃的啦!但是掉海里估计很难保持镇定吧...

这是海岸出发的小码头~

不为人知的夏威夷秘密景点+懒人手机后期大片秘籍!

进来看看漂亮腿,嘿嘿。
不过说实话,小腿稍稍有点健壮
开了大概30分钟,到达~这里有小笼子 哈哈不能被吃掉了。
不为人知的夏威夷秘密景点+懒人手机后期大片秘籍!

大概7个人一个笼子,20分钟一次。每船10多人的样子具体不记得了。当时是$98和鲨鱼游泳。他们有去honolulu接送的服务~50美金。我觉得不值,就和同学一起,顺道玩玩北岸风光。$75录像。我和同学平分买的录像~

看!鲨鱼! 这里水特别清,能见度特别高,看到很清楚。带着浮潜面具,不会游泳也可以。其实有的时候游得很近啊就在眼前,鲨鱼的眼睛那么近距离的看着自己好好玩。他

那时最美 发表于 2014-9-17 15:13 进来看看漂亮腿,嘿嘿。不过说实话,小腿稍稍有点健壮

你看别的照片啦。那个鱼眼镜头有畸变
  • 那时最美 呵呵,算我吹毛求疵了。 恩,是个阳光、健康,身材完美的美女,感觉很有亲和力 2014-9-17 15:18
应该尽量站直,但是我傻傻的老是漂起来...不小心踢到别人哈哈。我当时太激动了,傻了吧唧连衣服都忘记脱掉了,穿着衣服就下海了...不为人知的夏威夷秘密景点+懒人手机后期大片秘籍!

绝对值得一试~!推荐
sweet_tea 发表于 2014-9-17 15:14 你看别的照片啦。那个鱼眼镜头有畸变

呵呵,算我吹毛求疵了。
恩,是个阳光、健康,身材完美的美女,感觉很有亲和力
sweet_tea 发表于 2014-9-4 15:42 时隔一年,2014年7月我又来到夏威夷.instagram:jackieechenweibo@北京小风子 ...

不错啊 支持好活动
不错的活动啊!支持啦
然后去看大海龟!一下子就看到了,这里经常有海龟出没。这里有工作人员一直提醒要离海龟远一点啊远一点。不为人知的夏威夷秘密景点+懒人手机后期大片秘籍!

然后按着上面的to-do list去了各个beach
Waimea最美,水很清

路边的随手拍不为人知的夏威夷秘密景点+懒人手机后期大片秘籍!

天气好好,心情好好,激动的我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