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六安

徽开古道驴游记

徽开古道驴游记    正在六安户外之家(133031624)群里神游,狼姐发出了一行“徽开古道”很不错,然后一组照片跟了上来,漂亮,心神往之。

第一时间了解了下,徽开古道即安徽徽州至浙江开化的大通道,东起浙江省淳安县中洲镇泰夏村,北至安徽休宁县榆村乡岭脚村,全程25公里,高低起伏,景色优美古朴,其至高点白际岭海拔1208米,素有“第二个清凉峰”之称,沿线多瀑布,并有多个原生态村落。{出了歙县城西门,过太平桥西南行,沿丰乐水直上,绕过圣僧庵,经七里头、冷水铺、梅村至岩寺;自岩寺向南行,经于村至篁墩,转向西南行,进入屯溪;由屯溪再南行,经阳湖、临溪、汉口至珍源(古为休宁、开化县界),再前行,越马金岭,直趋浙江开化县城)歙县至屯溪段路宽3至4.5尺,屯溪至开化段为石板路面。}徽开古道驴游记

欢迎加入8264大家庭
安徽娟子 发表于 2014-9-5 17:56 徽开古道驴游记    正在六安户外之家(133031624)群里神游,狼姐发出了一行“徽开古道”很不错,然后一组照 ... ...

支持首发
jx开心宝贝 发表于 2014-9-5 19:44 支持首发

谢谢支持,会更努力的!
Fly1507 发表于 2014-9-5 18:30 欢迎加入8264大家庭

嗯嗯!谢谢!我也感觉到很是荣幸,开心呢

群中的领导王队(灰太狼)和血色浪漫(我们喜欢调侃群主昵称浪浪)立马查资料,找向导,安排住宿和餐饮......所有的费用完全公开透明化,将AA制执行到底!号召帖一出,20个人立刻响应,准备好装备!神速啊!一场说走就走的驴途!
       早上五点前,我们要在森林公园北门停车场集合。我那个激动啊!夜里12点半才睡着,3点50就起床了。还以为只有自己这样呢,谁知道上群点到时,才发现了居然还有人比我睡得还迟些,起的还早的!哦!原来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一样的啊!哈哈哈......

支持欣赏

六安户外之家(133031624)徽开古道之行人员从左到右是:王队(灰太狼),鹰击长空,大姐大,寒霜,斌哥,月光税花,乱世浮生,扬扬,羽翼,狼姐,刺猬,德哥,超哥,雪融花,娟子,巴根草,斌嫂,血色浪漫(个个都是精神抖擞哈)。心随梦飞扬临时有事情,没能走掉,之前还说好了要和狼姐一起拍个三人行照片呢,遗憾啊!徽开古道驴游记

徽开古道驴游记

早上5点20准时出发,在车上大家相互说笑着,毫无困意,还把零食都拿出了分享着。税花姐心细带了扑克牌,我们轮换娱乐着,高速之后的盘山公路,让我们心情有点紧张!路很窄,对面来车都没有办法会车。路边经常看见一些掉落的小石块,山上的植被极少,都是风化了的碎石。司机师傅说如果是下雨一定不能走这样的路!看着外面的太阳,我们心安定了许多。我是特别不喜欢盘山路,因为一转我就晕乎了!可是美景都在深山里啊!唉!没办法了,我眼睛闭上,硬撑着。刺猬姐看出了我的不适,很关心的在询问我,狼姐听到后主动把带的白花油(后来才听说是香港游玩的时候带回来的)拿给了我,让我在太阳穴上涂抹了些,嗯嗯!还别说,很快不适感就过去了。人舒服多了,也有力气和大家说笑了。下午一点多,经过了七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白际!徽开古道驴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