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

G318景观大道——从零海拔到最高级的自驾之旅

G318

景观大道——从零海拔到最高级的自驾之旅

这条景观大道,在中国的地理位置上是横贯东西,沿着北纬30度线的一条由海拔0度开始到海边5000多米(时间允许情况下,去珠峰大本营),沿途的景观不一,湖泊和山峦交叉呈现。这条景观大道的精华段为成都到八一段,是毒到眼球,毒到心里,毒进灵魂的一段,是让多少人走了还想走,魂牵梦萦的一段景观大道。景观和难度、风险并存,也是锤炼心智,回归自我人生历练的道路。

这条线路的往返在12000公里左右,整个行程除第一天赶路外,尽量避免走夜路,特殊情况除外。行程计划22天,中间有休整一天的时间,以及稻城和亚丁的时间可以适当压缩。

需要带的装备:

首先是棉衣。因时间是9月底和十月初,高海拔地区温度降低,请备好棉衣,最好带羽绒服

其次要带好睡袋,因为沿途的住宿环境一般,最好自备睡袋,温标在-10左右,比较舒服。

第三,备好一个50L左右的背包,因为中途有徒步进山的景点,一些衣服,食物以及睡袋,贵重物品,需随身携带。

第四,每人准备登山杖两支,上下山提供支撑。

第五,个人证件请带全。自备内衣若干,大底徒步鞋至少一双,个人用品自备。

整个行程费用AA制(队员中选出一名财务人员,负责行程全部费用,集中时,每人预交3000元,多退少补),出行前,每人自主购买保险,签订免责协议。每车选出主驾驶1名,副驾驶1-2名。

行程安排

D1上海G3180公里出发,晚上10点左右到宜昌,宿宜昌,全程约1100公里左右。第一天比较辛苦,因为这一段的景点基本上都熟悉,而且大多去过,所以基本上是赶路。

D2,宜昌到恩施(约120公里),游览恩施大峡谷,约五点左右出发,到重庆万州(约200公里),宿万州。

D3,万州到成都(约500公里),宿成都。休整加补给,晚上宽窄巷子闲逛,小吃、火锅数美女

D4,成都到雅安到冷碛镇(约240公里)。如果时间早就包车牛背山360度的景观平台,四周的雪山纳入眼帘,运气好,可以观日落前的云海。晚上住牛背上或冷碛。

D5,冷碛到康定,牛背山观日出,下午下山。晚上住康定(约100公里)。

D6,康定出发经新都桥到雅江,全程300公里,新都桥是摄影的天堂,早上康定起早出发,赶到新都桥应该是上午光线柔和的时候,可以逛到中午,午饭后赶到雅江,宿雅江。

D7,雅江经理塘到稻城(约400公里),宿稻城。

D8,稻城到亚丁回稻城(约220公里)。

D9,稻城,理塘到巴塘(约560公里)

D10,巴塘到然乌镇(约400公里)

D11,然乌,然乌湖到林芝(约350公里)

D12,林芝休整一天(可以根据行程调剂)

D13,林芝到拉萨(约450公里)

D14,拉萨市。大昭寺、罗布林卡,办理边防证,预约布达拉宫门票

D15,拉萨到日喀则到拉孜县,500公里左右,全程限速

D16,拉孜到樟木口岸到日喀则(约700公里),加德满都看行程时间,如果有时间就过去,毕竟只有130公里左右。

D17,日喀则到拉萨(约400公里),参观布达拉宫,宿拉萨。

D18G109拉萨、那曲(纳木错)、安多县(约400公里)。

D19,安多县到格尔木(约600公里),宿格尔木。

D20,格尔木到青海湖,西宁(约800公里),宿西宁。

D21,西宁(塔尔寺)兰州(G30),西安(约900公里),宿西安。

D22,西安至江苏,各回各家。

[attach]30839610[/attach]

G318景观大道——从零海拔到最高级的自驾之旅
计划19号左右出发。
今天下午接到独走西北好兄弟的电话,行程安排中,在稻城和亚丁的安排时间太紧,需要增加一天,然乌到林芝的时间也需要增加半天以上,还有就是兄弟提醒,西藏境内以前限速70的,都改成限速40了,所以行程上还需要进一步优化,在藏区的时间会增加。
再有就是兄弟提醒,现在进藏,只能在户籍地办理边防证了。

联系方式:QQ:335312573,虎是蛋蛋,QQ群:134541609

虎是蛋蛋 发表于 2014-9-5 21:05 G318景观大道——从零海拔到最高级的自驾之旅这条景观大道,在中国的地理位置上是横贯东西,沿 ... ...

支持好活动
欢迎大家参加这个从零到极致的自驾之旅

请用发起活动模式发活动召集贴哦
计划19号左右上海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