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9月7日晚8264苏州太湖徒步群太湖徒步

坚持每晚徒步,已经成了习惯,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8264苏州太湖徒步群的驴友们都会来到胥定桥北的农业银行门前集合,大家穿上与8264的群旗一个颜色的金黄色群服,一起合影留念,一起参加太湖徒步。

7点大家准时出发,今晚行走路线:走新胥路-孙武路-胥渔路-右转环太湖大道-过摩天轮太湖公园-右转渔帆路,右转香山路,左转胥香路-孙武路-新胥路回到集合点,全程大概9.5公里。耗时1小时45分。

今晚又来了好多新人,一起加入到太湖徒步的队列之中,他们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但还是一点走的好快的,一直跟着我们的大部队到结束,没有拉后腿。

这位老兄虽然不在群里,但每次徒步都参加,走的是相当的快!

这位乌拉新朋友才14岁在读书,这几天小长假,又回到徒步队伍中来一起徒步,是徒步健将哦!

来到胥渔路,很快就到太湖边的环太湖大道了

徒步行走可以帮助你逐步锻炼全身肌肉,舒张心血管,增进微循环。

徒步一公里相当足摩3次,心肌运动1小时,促进消化系统分泌与吸收协调运作5次,增进血管进氧量成2倍的补给….

徒步可以养心精神,徒步行走于青山绿水间,用自己的集中神肢和听力,以节奏的音韵和自然的声息内应外还的与自然景观静动合一、快慢同步、上下呼应达到舒筋活络的同时,心情畅快,静养了神情。

徒步可以减少疲劳,当徒步行成达到一定的路程时(视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人们就会出现双腿及身体的疲劳现象,以至会出现停步不前的打算,其实,这是到了体力的临界点,坚持下去,过了这个临界点,肌体就适应了大运动量的步行活动后,疲劳感就会渐渐变弱。常之下少量的疲劳和过渡的疲劳就会减缓及减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