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神山的召唤—2014年新藏线骑行纪实-2399楼更新简单路书

铁人两项 发表于 2014-9-9 09:26 新藏骑行已经回来了20余天,回来之后,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如果那时发帖怕断断续续,接不上趟,让各位车友 ... ...

支持好活动!
铁人两项 发表于 2014-9-9 09:39 新藏公路始于新疆叶城,终点在西藏拉孜,全长2138公里(路牌数据),穿越举世闻名的昆仑山、喀喇昆仑山 ... ...

由于车次的原因,我们当天到达吐鲁番之后,没能赶上当天开往叶城的火车,只能在吐鲁番住上一晚,连续的乘车很辛苦,休息的时候就别再亏待自己啦。:)

这是一个安徽人开的饭店,当我听到那熟悉的口音,问老板是不是安徽阜阳的? 她有些支支吾吾,感觉是不太愿意让人知道他们的籍贯。 唉,表示理解,前几年安徽、河南的外来人口被当成话题说的比较多,现在有些后遗症了!~

孩子总是天真烂漫的,这四个小姑娘本来是在路边的那种大众健身器材上玩耍的,看到我们拿着相机,就跑过来,要求我们给她们拍照。现在翻看照片,看到她们这认真投入的神情,我深深的自责,当时忘了留下他们的地址。

拍完之后,孩子们围上来看照片,当时他们看了很高兴,开开心心的跑走了。忘了问她们的地址,真的后悔。

街道上的随拍。

此时是晚上10点,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

吐鲁番火车站,有些破旧、有些拥挤,作为一个中转车站,显得有些小了。

下面的照片是浙江某地的一个火车站(高铁和普通列车共用),对比一下,感受会深一些。

坐等大片,支持老乡。

吐鲁番到叶城,沿途风景不错,同时也能感受到这段路修建的不易。

仔细看,这画面上有很多废弃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