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邵阳

2014年阳光运动俱乐部广西北海涠洲岛图组

前言
  为了满足广大的朋友们对大海的渴望,与波浪拥抱的梦想,与椰子树吊床的约定,与海鲜的舌尖上的触碰,满足海钓者梦寐以求的成绩,满足您和家人约在某个清晨或者黄昏的天伦之乐,满足你收藏的每一个关于大海关于传说的美丽计划……
    你可以在晨曦或者霞光中牵着她或者挽着他漫步在长长的沙滩上,看日出日落,看海鸟掠过海面,看清风拂过脸颊,看美女追逐那些调皮的浪花,抓一些海味或者把痛苦都埋在沙滩地下……
    你可以对着大海发呆,你可以去大口喝酒,你可以去搭讪美女或者帅哥,你可以找牌友杀一局鏖战正酣,你可以暂时的忘记凡尘俗事,在这远离尘世的地方,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徜徉在蓝天碧水之间……
    你可以选择陪着老人带着小孩子全家出门一趟,不用担心飞奔而过的汽车和吵闹的街角。安静而和谐,自在而洒脱。陪老人看看海和品尝那些少见的果实和贼贵的廉价海鲜。让小孩子可以在这里自由奔跑和放松。珍惜这样安详而静谧的时光吧,让这次旅行给予你们最完美的画面和最温馨的港湾。
    你带上漂亮的衣服,打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准备好你的游泳装备,去领略大海的豪迈和不羁。带上你的相机和摄影师,记录下全家在一起的点滴和愉快时光。听从你内心的召唤,跟我走吧,去领略不一样的另一种休闲生活。让我们的照片作证,我们曾经这么的快乐和疯狂过!
     这迷人的活动正等着你加入进来,别犹豫啦,加入我们,让自己获得快乐,生活更精彩!

阳光运动俱乐部在2014年内组织到北海涠洲岛十次,现把一部分图发来让大家共享
-东方- 发表于 2014-9-9 15:28               前言  为了满足广大的朋友们对大海的渴望,与波浪拥抱的梦想,与椰子树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