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兰州——成都)一部十三个人的欢笑

微风拂动了整个夏天

我与你相遇在这个季节

到达每个相望的地平线

那路人还在匆忙不停歇

长长的路还有一千三百多公里

对于未来还是一知半解

踏行啊,歌唱着

地球还是没有停止转圈

可是我驶过了高山、海岸和你的视线

时光倦怠了一代人的视线

————2014厦门大学南强骑行

炎热的七月炙烤着厦门一群等待出发的人
正在为他们的旅途在做的准备
体训、拉练、体检、买后勤……
整整一个月大家忙碌着
为的仅仅是他们所向往的兰成骑行

本帖作为一个游记,回忆、记录路上的点点滴滴

仪式过后,大家聚在一起欢送即将出发的登山队和我们骑行队

同时,我们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商——亚特的老板也来到湖边和我们一起合影

还有高特眼镜

7.27   盼望着,盼望着,出发了!

早上9点多的火车,一大早就起床了,昨晚收拾东西到很晚,想到明天就要出发就会憧憬很多,当那一天真的来临,会越想越激动!一群人相聚在北站,竟也大大小小一地的行李,包括老人送的各种零食,难为他们一大早起来送行。满满的情谊,留影,挥手,再见~送行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传统,徐妈的一大家子,看着就满满的温暖~

一路上搞笑、逗比的又又,

唠唠叨叨的队记

7.28 傍晚,到兰州了,一下火车就看到一排警察在边上站着,真心被吓尿,后来才知道好像是什么牛逼的人来的,也难怪当官的来了,多多少少也要讲讲排场嘛!火车站门口马踏飞燕还是那么帅气

之后大家径直往兰州大学的地下室奔去,去年住过还不错,又便宜又舒服
光景 发表于 2014-9-9 17:39 7.21   忙忙碌碌的一天上午装车,下午出征仪式,一天过去,所有人的人都已经为出发做好了准备仪式过后,大 ... ...

年轻人就是有活力
到了兰州大学,大家就出去找去年的那个澡堂,还是那个样子,还是那个价钱,还是那个熟悉的感觉啊!!但是对于南方人来说澡堂依据还是习惯不了,全部光溜溜的进去,在那边洗啊!哎!!没有办法就无所谓啦!!反正大家都这样。洗完澡,原来想去兰州一个特别有名的小吃街,但是时间已经八点了,据说坐车过去至少要大半个钟头,想了想,还是就近吃了,于是打听到了在兰州大学不远,离火车站不远的地方,也有这边的一个小小的小吃街都是好吃的,于是,好开心

想不到,这边的店铺还真多,怎么去年去的时候就没发现,然后大家就找了一家清真餐厅坐下来了,话说兰州的晚上还真心舒服,远比厦门凉快

一行大多数人都是南方人,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面食,而且价格不贵,业界良心啊!大家都说如果厦大边上有这样的店铺,一定天天去吃,保证一个月不腻!!
7.29 这天大家一大早就起了,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八点多大家吃完早饭(还是面食,相当爽啊!),大家就到火车站边上的中铁去提车了,想不到不是火车站边上的这家,说是在什么什么地方,一打听还要做十几分钟的班车去,简直晕死,到了地方,才发现是个破破旧旧的仓库

装完车,发现好多人的车车都蹭碟,于是大家回去拿上行李就去了,到了地方,一排都是自行车店,什么UCC、狼途、捷安特还有好多,大家一开始都在捷安特调车,想不到那边的老板有点不耐烦,有点嫌弃我们,车没调好,还啰啰嗦嗦的!!于是大家就跑到边上的狼途店,店里的两位大哥都很好,帮我们的车都调好了,还仔仔细细检查一遍,最后还送我们几十根橡皮经,说路上很有用。谢谢这两位大哥啦!我们还留了他们的地址,说到成都一定给他们寄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