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

将永不凋零的青春留在大相岭之巅

在此分路,往上走大相岭,往左翻越去荣经县将永不凋零的青春留在大相岭之巅

看见那片云层没,突破云层翻过垭口将永不凋零的青春留在大相岭之巅
将永不凋零的青春留在大相岭之巅

穿越云层,入神仙之境将永不凋零的青春留在大相岭之巅

突破云层过后又是一片朗朗晴空将永不凋零的青春留在大相岭之巅
营地就是这个样子
将永不凋零的青春留在大相岭之巅

放下包包我就去找水源,走了快一个小时到了小庙都没找到水源,结果没想到在回去的路上往左一插在丛林中寻寻觅觅给意外发现了,此处水源相当隐蔽将永不凋零的青春留在大相岭之巅
我去星星苦苦找水源,这俩家伙居然躺在我的地布上玩手机。ps:营地信号很差,几乎可以视为没有信号,他们只不过在玩不明app

水源只是一股前辈们挖出来的浸水山泉,我按此方法加以更新改造。ps:这水相当的刺骨,我们没谁愿意把手放水里坚持5秒,一哥儿调侃说,那些冰桶挑战的绝对没谁敢用这水。将永不凋零的青春留在大相岭之巅

将永不凋零的青春留在大相岭之巅
看见那矿泉水瓶没,瞬间模糊了

没过多久,营地开始起雾了,风也大了,气温下降明显,我开始给他们做晚饭将永不凋零的青春留在大相岭之巅

将永不凋零的青春留在大相岭之巅

在上山有口热的吃那是相当不错的,坚持我们的taste不煮泡面,要不是全程爬山,估计又会在山上烫火锅吃。第二天早上我得还给他们煮咖啡

该做饭的做饭,该生火的生火,这火生的相当买力,也生的相当成功将永不凋零的青春留在大相岭之巅

将永不凋零的青春留在大相岭之巅

晚上夜空非常的亮,可惜在我们与明月之间隔了一层云雾。可能是前一天太累了,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8点将永不凋零的青春留在大相岭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