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

天门岭溯溪——抚州山歌军团户外活动掠影

晚饭过后,我们驱车到离何源村不远处的一个浙江人办的茶厂宿营,南昌的那群驴友也与我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个地方。茶厂的主人很大气,不仅同意我们这么三十多人在茶厂的场院上宿营,还为大家提供自来水、卫生间等方便之所,尤其是特意打开厅堂里的吊灯,为我们中的几位牌友挑灯夜战照亮到深夜,真的是非常感谢。

第二天一早,大家陆续起床,洗漱、整理完毕,来到何师傅家吃早饭。早饭过后,驱车前往鹰潭龙虎山附近的仙人城游玩。
天门岭溯溪——抚州山歌军团户外活动掠影

【全文结束,谢谢浏览】
附:天门岭(太山)溪流风光

天门岭峡谷众多,溪流密布。这里没有雄伟宏大的瀑布,也没有奔腾湍急的河流,但她那静谧幽静的峡谷、层层跌落的水瀑、蜿蜒流淌的溪流,却能给从城市来到这里的人们带来一种久违的平静与安详,给人以另一种心灵的洗涤和享受。

山歌(抚州) 发表于 2014-9-10 10:22 天门岭溯溪——抚州山歌军团户外活动掠影      位于金溪县何源镇东部的天门岭,与鹰潭贵溪县的天门山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