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9月29号 西藏最美的季节 川南+梅里+羊湖+青藏11—19天

西藏离你不远、只差你的一个决定。一个你去西藏的决心。我们再这里等你出发!西藏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别错过,错过又是一年!

联系方式:qq:1831950010          tel:18980779145 (小何)
大致行程:有详细行程说明,欢迎索取
(川藏南线+梅里雪山=川滇藏)
D1:成都雅安—海螺沟
D9:然乌—米堆—波密
D10:波密—通麦—鲁朗—八一
D11:八一 —米拉山口——拉萨
可分段参加、时间不够可以只到拉萨11天行程。拉萨离队,时间允许的接着走青藏线返回。
D12:拉萨自由活动一天(玩:布达拉宫、大昭寺、小昭寺、八角街)
(开始走青藏线出、跟川藏线风景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有时间的建议走完)
D13:拉萨—羊湖(游玩羊湖)
D14:拉萨——纳木错——住当雄
D15:当雄——唐古拉山——住沱沱河(长江源头)
D16:沱沱河——可可西里——昆仑山——住格尔木
D17:格尔木——茶卡——住青海湖
D18:青海湖——西宁——住郎木寺(可在西宁坐飞机返回)
D19:郎木寺——若尔盖大草原——汶川——成都
【出行方式】全程越野车,一车4人,拼车自助游方式,一切自由自主,不赶路,边走边玩,随时都可以停车拍照,风景好的地方就多停留。食宿的费用大家AA制,丰简由己、(如果你也喜欢这种自由的出行方式跟我们一起出发吧、感受沿途风景带给你的视觉盛宴)

支持好活动。
错过又是一年!泪啊
西部川藏行8 发表于 2014-9-10 10:57 西藏离你不远、只差你的一个决定。一个你去西藏的决心。我们再这里等你出发!西藏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别错过 ... ...

支持精彩活动!
西藏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别错过,错过又是一年!
西藏曾经被摆在高不可攀的位置—普通人是不敢去西藏的,而一个没有去过西藏的驴友也算不上真正的驴。

此行程涵盖川藏线、滇藏线、拉萨及周边景点、青藏线、甘南草原沿途风情,随时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一次旅行看尽百态风景!这是一条行走西部高原最为完美的环线线路,走完全程需要19天,时间不够可以只到拉萨11天行程。有详细行程说明,欢迎索取
旅行的意义:不是逃避、不是艳遇、更不是炫耀,而是为了洗一洗身体和灵魂,给自己换一种新的眼光.趁青春还在、多出去走走吧
现在单独出来玩的女生还蛮多,男的是越来越少了、还有名额,不管是一起的还是单独的欢迎来拼车

一个人的旅行不孤单,拼车结伴走西藏,去离佛祖最近的地方膜拜,在地球的第三极呼吸自由洁净的空气,站在高山之巅,触摸云的指尖,远离都市的喧嚣和烦脑,走进大自然,一起享受自驾过程中的那份快乐与自由,在任何一个打动我们的地方停留。此次活动参加的队员来自全国各地,出发前一天到成都集合,以拼车的方式结伴同游,在任何一个打动我们的地方停留、休息、拍照,边走边玩,自由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