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十一游记于
2014.10.2日由浦江出去途经兰溪,沿兰江一路向北,过三都镇,晚上息于三都镇.

10.3日从三都镇出发经梅城镇往富春江镇方向骑行.骑行的感觉就一个字累.如果让我再选择
我还是会选择骑行.但不会像这次一样这样的赶了,这次由于种种原因放弃了原先的美丽计划
.原计划遇景点必玩之.期间最美的景色莫过于富春江了,可惜没用单反留照,为以后有机会再
次出游寻借口.(人生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上帝把这个门打开了可能真的会把另一扇窗户给关
了,就是因为不完美,才要我们有动力,让我们有压力去实现.因我们都年轻,所以不应该有停
下的脚步.让我们选择前行...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真的要实现了)富春江的风景美的醉了.
美的醉了

10.4日由富春江镇出发经孙权故里过龙门镇,常绿镇,途经雀尾岭(很累人的岭,感谢路边的菩萨
保佑啊,保佑我平安健康顺利归来,若我许愿成真他日我必来感谢之啊 菩萨保佑我啊) 菩萨
也保佑前来顶贴的人,祝顶贴人平安 幸福 快乐.住宿于诸暨市

10.5日由诸暨市回浦江 结束骑行十一骑行环浦江,兰溪,三都,新安江水库,富春江,桐庐,富阳,诸暨,我运动,我健康 我快乐

引用手机浏览器当中的一张图片, 现在的智能手机真的是改变生活的,很方便 智能手机改变世界,改变命运

具体的我就不说了,省得说我们打广告啊?

一人在外饭还是要按时吃的,保证最基本的营养与温饱问题 几乎每顿不落的,十足的吃货了 没办法,嘴馋就是这样了

兰江处随拍十一骑行环浦江,兰溪,三都,新安江水库,富春江,桐庐,富阳,诸暨,我运动,我健康 我快乐

欢迎您再来江东啊,,,江东欢迎您 ?在三都路遇的两熊孩子,要让我给他们拍照?

三都境内照片十一骑行环浦江,兰溪,三都,新安江水库,富春江,桐庐,富阳,诸暨,我运动,我健康 我快乐

富春江,美的醉了十一骑行环浦江,兰溪,三都,新安江水库,富春江,桐庐,富阳,诸暨,我运动,我健康 我快乐

雀尾岭  坡度还是有点长了,十一骑行环浦江,兰溪,三都,新安江水库,富春江,桐庐,富阳,诸暨,我运动,我健康 我快乐

南孟故里十一骑行环浦江,兰溪,三都,新安江水库,富春江,桐庐,富阳,诸暨,我运动,我健康 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