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一年鸟,13年独库公路独行记

再往前走,就是217国道和218国道的交汇处。在这里,藏着一颗天山里的明珠,那拉提。事实上,我已经来的太晚,天上的牧场已经渐次枯黄,可我还要说,这里值得一来。
备注一句,我既不太会拍照,也不大喜欢拍照。对于真正的美景,我会欣然放下相机——既然我拍不出那种美好,那就只用眼睛来记忆好了。

道长不是道长 发表于 2014-9-17 01:10 吐个槽,要从昌都回拉萨,结果完全买不到票,因为日喀则大巴出事后规定一辆大巴只能坐17个人!!!五十多座 ... ...

在領導看來,單次17個人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道长不是道长 发表于 2014-9-10 23:25 现实总是残忍的,滑过一个下坡到达交叉口时,这里唯一的人造物是一个“库车欢迎您”的告示牌。好吧,至 ... ...

精彩,得好好学习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9月14号
那拉提到乔尔玛
翻越达坂,好死不死车子又出了问题,后花鼓出现明显晃动,一旦速度超过四十就晃的让人担心后轮会不会飞出去。慢慢吞吞的爬上垭口,太阳已经偏西了。
天气冷的让人无法忍受,大风,整个人哆嗦的像调成了震动模式。那简直就是寒冰地狱。在几乎崩溃的情况下,终于看到了乔尔玛。
那里有一个烈士陵园。我哆哆嗦嗦的停在陵园门口,手脚都已仿佛掉在了垭口上。赶巧,这里有一批领导前来参观,我算是蹭了次导游。
晚上住在乔尔玛一家饭店,碰到一队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骑行者,顿时深感佩服。因为今天实在是太过苦逼,于是把背了十几天的一个猪肉罐头吃了,真是太美味了·····

9月15日
乔尔玛至独山子
后轮花鼓的情况越来越糟糕,严重蹭碟,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只能用扎带卡住花鼓,吱吱扭扭的勉强前进。
一上午在大雪中吃力的爬坡,哈希勒根隧道在果然是冷彻肺腑,下坡路也是冰雪覆盖,磕磕碰碰的滑下几十公里后,谢天谢地,到达独山子。
在这里,感谢当地车友的热情款待,能够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