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江西灵山活动作业贴

非常荣幸搭上了末班车当选为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最后一届牛人牛队!

从此,我们这个团队认识了布来亚克这个优秀的
户外品牌,了解并开始践行《山野之约》

活动主题帖:

活动召集帖:

布来亚克创建于1996年,韩隶属国东进公司,是专门研究、生产野营、登山攀岩户外休闲服装及装备的高档品牌。英文名“BLACK YAK”意为黑牦牛,品牌灵感源自韩国登山家姜太善先生攀登珠穆朗玛峰时,看到牦牛这种动物,觉得牦牛不畏风雪,这种默默坚强的毅力感动了姜太善先生,他觉得这种精神正是作为一个登山者最具色彩的一面,所以后来创立了布莱亚克这个品牌,所以可以说这是源自喜马拉雅的布莱亚克。

凡是用过这个品牌的人都知道:这个牌子的装备用料非常考究,做工非常精致,能有这样一件“黑牦牛”装备真是太开心啦~

面印有《山野之约》。山野之约的主要内容是:
· 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

· 走小路,不踩踏农田;

· 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
· 不吸烟,不燃放鞭炮;
· 使用背包,不用塑料袋;

· 不破坏花果树木;

· “方便”之后用土掩埋;
· 在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

· 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
《山野之约》的来历:
1987年,英国人威廉·林赛从嘉峪关到山海关,对长城进行了徒步考察,行程 2470 公里。这次长途跋涉,不仅促使他落户中国,更鼓舞他在 20世纪 90 年代对长城进行了系统的学术调查研究。调查过程中,他发现北京地区的许多地段的长城上垃圾遍地,人们胡刻乱画,使得长城满目创痍;他开始身体力行,亲自捡拾垃圾。在1998418日,他带领 120 名志愿者在金山岭长城上捡拾垃圾。1999年,在“除了照片,什么都不要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的口号下,保护长城的活动又增添了新的内容,其中包括对一段野长城的保护

在这个项目下,威廉·林赛雇用一批当地农民,成立了长城环保站,还在长城所在地方设立了绿色环保标志。
国际长城之友协会从2002年起推出了 [ 山野之约 ]
野外活动行为准则,向在野外旅游、度假的人们提出切实可行的环保建议,请他们注意保护原野和农田免遭垃圾、噪音、篝火等人为因素的破坏。 QQ图片20140910154538.jpg

此次活动正逢中秋佳节,难得的小长假还是想跑一个相对远一点的地方,然后选定下来目的地为江西的灵山,灵山作为三清山的姐妹山,其景区还没完全被开发好,趁着还不需要门票的时候先上去一睹芳容!

再说参加布来亚克牛人牛队的活动只是因为好友豆芽一直让我去申请,其实在前几期我就看到这个活动了,只是发现申请的队伍都是去高山雪山之类的好活动,相比之下我的活动真的是档次掉了好多。这次申请还是因为豆芽和我说申请的奖励8264币,然后我为了这一个币就去申请了(别笑我没出息哈哈)。在活动出发前一个礼拜我接到了消息,说是这次活动入选了,当时的第一反应是开玩笑吧。然后就是非常感谢布来亚克能给我这次机会。鼓掌~~

苦等几天后终于收到一大箱子的赞助,鞋子,衣服还有环保袋。

初见鞋子这颜色简直太适合我了,然而速干衣可能有点素(之后活动中发现其实很赞的),料子非常的好,真的是业界良心啊。小伙伴们也非常羡慕。再来说说这个环保袋,当发给队员的时候说这是环保袋用来放垃圾的,队员们知道后一致认为用这个也太奢侈了吧~布来亚克的东西真的是不错,业界良心你值得拥有~

顶起顶起顶起

95晚上7点我就早早来到集合点拿出所有赞助的衣服和环保袋等着队员集合领取。只是赞助的衣服给的太少了。。队员太多不是所有人都领到衣服。。

由于路程较远,半夜两点到五点我们在金华服务区休息,不甘寂寞的小伙伴买了2副牌斗起了地主~4个人斗地主周围占了一圈人围观,还有聊天的就这么度过了一夜。真不知道我们精神可以这么好~

待到5点继续发车,9点半抵达农家后扎营分配住宿,简单吃个午饭后开始了今天的夹层灵山徒步。

午饭后在当地找了小面包车10人一车来到登山口,先到的小伙伴们在等待后面的小伙伴

人齐之后浩浩荡荡的进军灵山,虽然这一路的台阶路对于经常走户外的我们是一种挑战,不过大家的兴致丝毫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