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露营大会,让我语塞!----8264第四届露营大会暨葫芦岛首届露营大会

“    太多潮涌而来的信息源,让原本迟钝的大脑濒临崩溃”7日露营大会后更新的这条围脖所言的感受,直至8日清晨在老家的炕上睁开眼看见假寐的姐的瞬间才渐渐平复下来。家,永远是心灵的栖息地。
    9月6日以志愿者身份参加了市首届露营大会。近日的各种医院奔波,无暇网络,以致错过了很多即时的信息。印象中14:30分开始是环首山登山赛,13:00出发在宾馆门前接了铁岭来参会的沙漠玫瑰姐姐,电话问询后直抵龙湾CBD海滨的露营地。映入眼帘的百十余顶帐篷和各预设点着装统一的工作着的志愿者,让自己无地自容:看着有序的眼前场景中,蕴含着大家多少前期的工作啊。惭愧的同时,心里暗暗告诉自己,既然没能和活动同时开始,就与其一同划上句点吧!
    两日的活动,感受到了太多!太多的新鲜事物、“古老”的人同时出现在眼前:线上的朋友渐渐变得更加立体,线下的朋友慢慢变得更加丰满。偶遇两年前一起爬山的朋友,彼时情景,恍若如昨~!心中感受,无以言表!
    志愿者的间隙随手记录了彼时自己眼中的一景一幕,与大家共享。愿其间的阳光、正能量、闪光点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聚焦阳光,远离纷扰!

活动地点之一:丽汤.梦之湾浪漫音乐广场

活动地点之二:龙湾水世界沙滩

活动地点之三:兴城.首山国家级森林公园

全程没有用到的急救站,好事!有备无患。

得承认,这面大旗让人忍俊不禁、hold不住了。。。

我记得,清晨出帐的时候,这顶帐没动静;转了好几圈,这顶帐没动静;其他山友陆续打包了,这顶帐没动静;再后来,我一转身,这顶帐没了、、、、、、

早晨7、8点钟的太阳,未来是你们的、、、

全程活动的摄影师----快乐的疯子,呼叫大片~~~~

第二次见嬉皮士大哥,这次和嫂子是志愿者身份 为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