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

骑着摩托去车桶 泡最清的山坑水 探险 野炊 美女 骑行 泡水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山不一定要高,有仙人居住就成为名山了;

水不一定要深,有蛟龙就成为灵异的水了。

广东台山有广阔的海岸线,上、下川岛以海闻名,更令人惊奇的是这里的山也很有特色,周末,节假日常有中山,珠海,广州等地的户外爱好者爬山;夏天山坑水更是引来不少驴友来山中泡水,而最清的水当数车桶坑;

这不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是一次有预谋的骑行;车桶坑泡水整个暑假都想去,刚好有驴友约伴,便欣然前往.因为摩托车位紧张,大家只能心照不宣;

2014.8.25周一,我们开平三人小分队早上8点集中后,买了些食物后出发,因大意车导航也没开,在台山集合地附近多转了半个钟;热情的辉哥和另一帅哥,备好三台摩托车;摩托车我以前开过几年,但已经多年没开,走了20多公里宽敞平坦的一级柏油公路,一路上加档\减档慢慢熟悉摩托车.忙得是不亦乐乎.来到山脚下的一个靓水库,水很绿很靓,简直可以媲美喀纳斯湖,后经一位权威老驴友证实,这是台山石板潭水库.再往上走就是探险,路变小变窄,我顺利过了第一个急转弯有些得意,在一平 坦的地方失手,脚被摩托车压住,好在有小伙伴们帮手,受了点轻伤.振作精神继续前行,经过无数过弯道后来到山上,里面是水沟,外面是悬崖,路虽然是宽了不少,但危险系数真是高,我不敢看水沟也不看山下的靓风光,精力集中看前面的路,再往上走就是一段乱石路,摩托开一档也得小心掉下来,前面的受伤,让我全神贯注, 我们一路艰辛终于顺畅到达车桶坑水库.

到达野炊目的地后,我们也走累了,在清澈见底的溪水边,大家第一个动作就是野炊.两位美女带了不少好吃的野.而且厨艺也一流.

社会的发展,目前户外生活FB的大趋势在所难免.

下面就把一切用图片去说明吧!

车桶坑的山坑水,各位自认为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