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我在沈阳周边逛

我是个穷驴,为了生存,疲于拉磨,暂时没有条件游历名山大川。但是,毕竟驴性未改,偶尔偷闲,还是喜欢溜溜。所以只能在沈阳周边溜。
而且,我不太喜欢人工雕琢的景区,像什么世博园啊等等,我还是喜欢野山野水野风光。
为了照顾像我这样的穷驴,我将把自己去过的地方陆续向穷驴们介绍,考虑到穷驴们的需要,我可能介绍的比较俗气,像坐哪路公交车啊,车票多少钱啊,怎么逃票啊,吃住哪省钱啊等等。
待续。。。。。。
好的,等待中。
好的攻略大家一起分享,。。。期待中。。。

3# 横空浪子

接着发。。。。。

1、沈阳七星山掠影
我在沈阳周边逛

残存的千年古塔与碉堡对峙。

自古就有:

“塔影遥开山雾重,笛声清澈水风凉”之誉。

4# 网上飞

我在沈阳周边逛

建于1074年的辽代古塔,饱受战火和岁月的摧残,还顽强地屹立。
沈阳七星山旅游风景区位于沈阳市新城子区石佛寺乡境内,背依辽河,南接沈阳。沈明公路贯穿境内,紧邻景区边缘。南距沈阳30公里,东距新城子区14公里,西、北与新民市,法库县隔河相望。
景区自然风光优美,环境优越。七星山形成于侏罗纪末期,由南山、塔山等七座山头组成。风景区因其山形分布酷似北斗七星形状得名。山间沟壑纵横,层恋叠翠,分布有狐狸大沟等山沟二十多个。塔山南坡有泉眼一处,泉水清冽甘甜。四季不断,有着开发建设的良好条件。
景区人文景观丰富,历史遗址众多。有建于1074年的辽代古塔、有北魏拓拔氏建设的石佛及寺院、有“双洲古城”遗址;有辽金时期兴建的韩家花园遗址。同时由于景区背依中国四大河流之一辽河,在古代曾是交通重地和战略重地,明边墙和烽火台,清时左宝贵修建的辽河套提和纪念碑及近代战争碉堡等战争遗迹分布于景区各处,自古就有、塔影遥开山雾重,笛声清澈水风凉”之赞叹。
景区民风淳朴,风情独特。七星山风景区周围是锡伯族的发源地和朝鲜族的聚居地,同时还居住着满、蒙等少数民族。有沈阳周围保留较完整的少数民族村落。民族特色鲜明,民族风情迥异,是开发民俗特色旅游的理想之地。
攻略:沈阳北行农贸大厅门前乘381路中巴,到终点石佛寺,车票6元。徒步1~2公里,不愿意徒步有当地农民开的三驴锛子,不管几个人,都是5元,给你送到山脚下。有收费口,但现在没人收费。估计旺季时会收费。不过想逃票及其容易,因为村子里有好几条路可以上山。
继续啊。
支持一下,继续努力啊
看看这个地方有兴趣没?提我介绍的可能会有优惠袄。
宇钿马术俱乐部
地址:沈阳棋盘山正门前交通岗右转进盘山路,出约10公里的
        盘山路再右转5米即是
        抚顺高湾友爱村前1.5公里路左边既是
联系电话:13841320002    川夏
好帖子,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