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活动时间:2014年9月6日至9月7日

活动领队:总领 沉默   侧穿领队 波波

活动项目:侧穿劈山沟至行者基地会餐露营

活动人员:波波  清白 自由人 大白鲨 请稍后 水晶 嘻唰唰 黄毛丫头2人  红袖添香 九妹 悠然心 小白 小强  清平乐

6日早七点五十分左右  大家就都提前来到集合地点 整理着自己的背包 可爱的小强居然重装背了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大包 undefined还有小白 水晶 都在试着重装 。二哥 狼人 大为 东北风 暴风突刺 沉默 几个人来给我们送行 我们要先乘车到宽沟水库进行穿越 ,而他们要去采购准备晚餐 。我们一行15人在东北风大哥 啊升姐姐  还有沧海一粟大哥开车将我们送到宽沟水库附近进行侧穿,他们几个司机还要返回市里准备买菜 ,接人 ,做提前的准备。相比较之下他们更辛苦一些 ,向他们致敬。undefined一路行驶到宽沟水库路遇修路工程 沿途绕道大约在十点钟的时候 我们到达出发地点 ,简单的整理之后开始侧穿之旅。由清白大哥 自由人在前面带队 我们一行15人穿行在村间小路。三两一组边聊边走 欣赏着沿途美景,聊些生活趣事。由于这次是小车送我们到水库,没有走多远我们就到了第一个标志性的地方 宽沟水库 大家在这里进行短暂的调整 拍照留念后继续前行。根据个人体质有轻装的 有重装的 进行着别样的体验,刚过水库 小白就开始重装体验 接过大白鲨那个大包开始体验。大家以游玩的形式向着第二个标志性的景点 原始森林进发,这一路走来清白大哥和采集着植物标本,大白时而哼着歌时而放声高唱,稍后默默的替我们分担着重量是个真汉子,小强,乐哥在为我们拍照留念。三老爷边走边鼓励着大家 用他特有的幽默活跃着这一路的气氛 。嘻唰唰大哥在最后和我一起收着队 ,其它几位这是穿插在中间自得其乐 。十一点多点的时候我们来到了原始森林边上,满地的红蘑 松蘑吸引着我们的目光 尤其是女士们的目光 ,在红袖添香(暴风突刺的爱人)也就是刺嫂,悠然心 ,黄毛丫头,九妹, 火星子,小白几位女士开始各式的捡蘑菇。为晚餐小鸡炖蘑菇提供了充足的配料undefined,在原始森林里我们捡了有20多斤蘑菇,战绩辉煌,在森林里非常凉爽,我们就在里面进行了简单的午餐,

行者户外会员活动之侧穿劈山沟 会餐露营活动手记

休息,虽然是路餐 但是还是很丰盛的 , 有沉默姐给带的卷饼,稍后买的饺子拌菜。九妹自己做的牛肉干,还有乐哥带的月饼,大家带的面包香肠。小强更是煮的方便面。一顿开心的午餐之后大家进行了半个小时的休息。而后就要面临侧穿之中最难走的一段行程,要慢慢的走到山脊在下到沟里,由于刚吃过饭,加上大家都拿着不少的蘑菇,在上山的过程中出现了体力透支的情况,这个时候小白 稍后再一次站了出来,分担着大家的负重,互相鼓励,坚持之后全部人顺利到达石门进行最后的调整休息。火星子,大白鲨,我都脱光了脚丫在水里嬉戏了一会,彻底的放松了一下。最享受的还是三老爷居然有人给按摩擦背。undefined羡慕死我们啦。
行者户外会员活动之侧穿劈山沟 会餐露营活动手记

过了石门就是每次来回都纠结的收费站,这次还算顺利每个人五块钱都顺利过去了 ,在快到三点的时候我们来到了老刘家饭店,终于看到希望了,大家一鼓作气直奔基地,看到门口升姐和猫哥在迎接着我们心里特别暖和。一行15人侧穿圆满结束。到了基地与大部队汇合了,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每一个行者会员都用自己的行动去坚持,去磨练。最后都成为胜利者。锻炼了意志,收获了信心去接受下一次远行!
       到达基地以后我们再一次被感动 ,我们侧穿的队员再休息,而其他的群友在忙乎着给我们做饭,突刺和水哥杀着鱼,小强帮忙去抓鸡杀鸡,有人在洗菜 有人在收拾蘑菇,而我确是偷懒了 ,跑到屋里小睡了一会。等我醒来的时候大部队都到了,小俊哥装载着那套超级嗨歌设备和振哥在一起安装着。东北风大哥带领着下午来的群友把晚上的必需品都运送来了,这边幽兰姐再炖着鱼那边二哥在厨房里做着凉菜,山庄里的女群友们在忙乎着包饺子,一片热闹的景象 就如同农村过大年一样,一家人在一起忙乎着晚餐 。行者户外会员活动之侧穿劈山沟 会餐露营活动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