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时节来古道 赏花 赏月 赏徽行!!!

旅行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对自由的追求,也是对自己的挑战。能在某一个转角,从新认识一下自己...远征徽杭古道已经告一段落,但留下的美好回忆将铭刻于心...我会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路,会记得每个人的笑脸,期待下次还能一起。一起走更多的路,唱更多的歌,看春里桃花,听风中莺语...
           出发前还在担忧天气,终于等到了我们出发的日子,上天的眷顾让我们一路上温暖的阳光伴随,适合拍照,适合徒步。感谢2天里45位小伙伴一路陪伴。有些风景,如果你不站在高处,你永远体会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去启程,你永远不知道它是多么的美丽!让我们一起出发!!!
中秋时节来古道 赏花 赏月 赏徽行!!!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徽杭古道
  • 马疯
中秋时节来古道 赏花 赏月 赏徽行!!!
"前世不修,生在徽州。十三四岁,往外一丢。" 徽杭古道,便是缘于这半悲情半励志的古老传说……从这古桥开始出发,探寻千年的古道
我们从安徽出发 ,重走徽商路背着自己的干粮小包 去杭州卖货喽!!!
踏在千年的古道上  重走徽商当年之路 走 这条道上你是否会有历史重合的感觉呢

中秋时节来古道 赏花 赏月 赏徽行!!!
头戴草帽 我像牛仔吗 请忽略我流汗的三根头发 耶 我不是二货
你们看我用手机扫下这个石头 会出现它的详细信息吗  哈哈哈 我们没有笑你
一路
上有卖水和青瓜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饿到了

中秋时节来古道 赏花 赏月 赏徽行!!!
天气太给力了姑娘们帽子披肩一个不能少 不能晒黑不能晒黑 我是小白我是小白
哎呦 我应该学姑娘带个帽子的 都把我晒红了 哎不高兴  我是宝哥哥
我也是都没涂防晒霜 晒黑了你看我的胳膊

?你在拍啥呢 这么专注  嘘那边有个美女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帽子长袖 哈哈我还是白白的萌哒哒的中秋时节来古道 赏花 赏月 赏徽行!!!
我也是我还有墨镜 户外就得防晒做好 特别是我们姑娘

伴随着两边的翠竹绿树在阳光的陪衬下继续前进
路遇一条大狼狗 这气势 绝对的 一夫当光万夫莫开啊 中秋时节来古道 赏花 赏月 赏徽行!!!
开始第一天最后的爬坡了 加油前面就是农家 农家农家爬爬爬

姑娘莫怕后面有我为你断路
到达农家 晚饭已准备好 等待就坐哈哈哈
今天是中国的传统的节日中秋节 圆圆的月亮谢谢你如此的美丽 也很幸运和一大帮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一起过中秋节!

吃完晚饭各自就坐开始玩游戏喽

来来来我们几个打牌一对5 我一对6哈哈
uno玩起来喽看看谁最厉害

真心话大冒险输掉了接受惩罚  帮你捏捏脚舒吧 哈哈哈
你愿意嫁给我吗 ?别闹这只是个大冒险的惩罚
不玩游戏那我们就谈谈心吧 很奇怪在大城市里很难会和陌生人这么快的建立信任 户外就是这么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