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靖边净水鸟徒步二大队

河南乡位于乌审旗西南部,无定河南岸,南临陕西省靖边县,西、北隔无定河与鄂前旗城川镇、乌审旗沙尔利格镇相望,东与乌审旗纳林河镇毗邻接壤。总面积626.4平方公里,其中耕地9.1万亩,草原16万亩,林地54万亩。全乡下辖11个行政村,总人口16783人,其中蒙古族946人,占5.4%。乡政府距旗政府所在地达布察克镇104公里。境内资源富集,地肥水美,物产丰富。素有“塞外江南”之美称。河南乡是鄂尔多斯市三大产粮区之一,也是自治区重要的商品粮基地之一,主要农作物有玉米、小麦、水稻、小杂粮;经济作物有水果、西瓜、蔬菜、麻黄、葵花、辣椒;主要牲畜有猪、牛、羊、兔;水产品以巴图湾鲤鱼、鲫鱼、甲鱼驰名。

靖边净水鸟徒步二大队,二大队位于内蒙古乌审旗河南乡境内,乌审旗是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的一个旗(相当于县),是一个蒙古族占主体,汉族占多数的少数民族地区,这里资源富集,正在崛起.消费特色是蒙古族特点的餐饮文化。河南乡和靖边县接壤,里程约37公里。本次徒步也有新人加入,其中还有学生,我们来到大草原,看到了牛,一排排整齐的树木,我们带了西瓜,吃完西瓜后把瓜皮都拿去喂牛了,牛儿抢着吃。

红塑料袋子里面的是大西瓜

靖边净水鸟徒步二大队
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前进

靖边净水鸟徒步二大队
人数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有学生加入

前面的树木很漂亮

靖边净水鸟徒步二大队
老马这是去哪里?

树林旁边还有玉米地

靖边净水鸟徒步二大队
走在树林中,感觉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