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最近秋雨覆盖大地,天气渐渐转凉!由于有雨,本周的出行计划被搁浅!周五下午,感觉到很郁闷,突发奇想,就发起了,烟雨十里河,湿身山水间的私奔计划。如果有人响应就一起出发,如果没有人响应就做一回独行客!帖子一发就引来了寂寞的驴花,驴草。最终六人成行!第二天一早互相联系,就心潮澎湃的上路了。一路上高歌猛进,经过三官殿,封门,清虚,林山,轰鸣震耳的水声吸引了我们,连日降雨林山水库已是绿莹莹一块墨玉镶嵌在王屋山的背面,大坝上水像白色的幕帘一倾而下,好不壮观!照相,玩耍重新出发,经过蜿蜒盘旋的山路,终于来到十里河口,眼前一条大河阻隔了我们的计划,没有办法过去!兴叹之余,我提议既然出来,再找个地方看看,探探路也行!所以就促成了,这次土铺之行。土铺是山西省阳城县西山的一个自然村。地处深山交通不便,但是风景秀丽,植被丰富。过西山水库,左拐一条刚刚修好的水泥路一直向上,问路老乡说水泥路结束就是土铺,我想去看看的第二个原因是下次准备从铁山河,磨铺沟,羊爬,前堂,五斗峰,土铺,蓉沟穿越,提前看看线路如何。一路折腾终于到地方了,一问老乡原来已经走过土铺,到得地方叫黄背寨。山里人就是好,热情的笑脸,喷香的捞面,诱人的美景!一天将过,虽然天气时雨时停,但对这次偶遇式的出行还是很满意。不多说了,上大片!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北方LV 发表于 2014-9-15 14:31 最近秋雨覆盖大地,天气渐渐转凉!由于有雨,本周的出行计划被搁浅!周五下午,感觉到很郁闷,突发奇想,就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值得表扬   继续努力
风景很美,照得不错,赞,值得一去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