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美女过来抱抱可好

大哥我错咯,你把钱拿走吧,前提是可以不拍脸吗!

年宝玉则转山转水5日游作业贴持续更新中
同志们好,看到的朋友来挥挥手,给点掌声可好。

这些人啊,太坏咯,不是美女就不猜我呜呜

终于过河咯,来给大爷乐一个
年宝玉则转山转水5日游作业贴持续更新中
一对,小情侣正在打情骂俏,

露营地,迷人的灯光

年保玉则山峰长40公里,宽25公里,由无数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山峰组成,主峰5369米。山上,冰雪融水形成众多湖泊,湖中盛产无鳞鱼类。山的东南侧分布着大面积以冷杉为主的原始森林。 年保玉则山脚下的草原上,有两个美丽的湖泊,一个叫"仙女湖",一个叫"妖女湖"。仙女湖南北长,东西窄,湖的东南西三面群山环侍,湖水碧波荡漾,湖畔绿草如茵。湖的北面有一条百余米长的细流与妖女湖相通。仙女湖东南立着一块巨石,上面有一条深深的石痕,直通湖内,传说这是年保山神小女儿与猎人成婚处。因此,石块下筑有一煨桑池台,四周经幡飘动,香火不断。
  除了众所周知的仙女湖、妖女湖外,还有日尕玛措、玛尔杂湖、玛日当湖等,星罗棋布的小海子则达300多个,为取吉祥之意号称360个,传说是由当年进藏时经过这里的文成公主流下的思乡之泪汇聚而成的。

那一刻 我升起风马 不为乞福 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 闭目在经殿香雾中 蓦然听见 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日 垒起玛尼堆 不为修德 只为投下心湖的石子
  那一夜 我听了一宿梵唱 不为参悟 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修来生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瞬,我飞升成仙,不为长生,只为佑你平安喜乐
谈谈本次活动的几点感悟,希望对后来者有点帮助。年宝玉则确实是一方净土,看到那些虔诚的朝拜者,从各自不同的地方不远千里,只为一睹它的容颜。圣山圣水,在这里不允许人们直接在水里洗手,要能在湖里直接洗漱,洗脚等。看到湖里肥美的高山雪鱼你是不是恨不得一锅统统把他们煮咯,有这种想法的话我欠您早点打消这种念头,一条鱼1500是不是很爽呢!最后感谢谢大家的 支持年宝玉则转山转水5日游作业贴持续更新中

年宝玉则转山转水5日游作业贴持续更新中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4.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