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芜湖

探险家徒步队-敦煌、嘉峪关、额济纳、张掖、青海湖、西宁行全程跟踪报道

计划许久的大西北之旅昨日终于成行,小伙伴们都登上了火车,开始出行第一旅----火车之旅,他们要经历28站,在不晚点的情况下需要41小时30分钟跨越2个夜晚在第一站柳园下车。

这是我们的队长三姐,我们队最小的队员19岁亲切的称呼她大妈妈(回来我估计得挨揍了),为了这次得活动废寝忘食,是食不知味呀!召集、沟通、协调、联络车队、住宿等等等等、、、、了解西北气候、饮食,还专门学习了风俗,怕我们的风俗习惯会和人家的习惯起冲突,做了不少功课,为出行增加了多重保障。出行了小伙伴要照顾好三姐哦!瘦了憔悴了我们可是很心疼的!

这个时间段估计刚刚到甘肃陇西,窗外的风景也抵挡不了劳顿的旅程,好在我们徒步队一直拥自娱自乐的本领,到站咱就下车溜溜,开车咱就掼蛋,寂寞的只会是火车,呜呜叫,咱们不寂寞,有这么多小伙伴同行,一定是一个终生难忘的记忆,我们为共同拥有一份回忆而感动,再有14个小时就到达终点站了,好期待的旅行就要开始了!!!

还可以和乘务合影
还可以发片片贴面膜

还可以编辫子嘛,总之娱乐多多,旅途并不寂寞。

小伙伴们,我们都想你们了,只有看看片片想了,祝你们旅途愉快,一帆风顺,多带一些大片给我们欣赏哦!这样才对得起我们的想而不能同去嘛!

黄河远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过了玉门关来到了的柳园站,照例合影,四十多个小时得火车让队友都多了一些疲惫,相信美景很快就能冲淡他们的的倦乏,按照计划今天还是一个赶路的行程,坐车去敦煌,哪里才是落脚点,不过落地的感觉应该会让人舒适些,晚上总算睡到真实的床了,还得逐渐调整对气候的适应,虽然出着太阳,但都已经穿上了厚厚的冲锋衣,走的时候都是短袖,足见温差的变化,探险家徒步队,加油!!!
    我们另一队队友,看着发回来的照片也在蠢蠢欲动,打包装备,他们会在明天下午14:46从芜湖出发,在嘉峪关和第一梯队汇合,由于假期不够,所以他们很不舍的割断了前面这一段的风景,只有看着第一队的照片补偿遗憾了,所以第一队一定要拍很多好看的片片回来给我们看看哦!

看见8264显得那么的亲切,像见到家人一样,我们到了敦煌,找住所,丢下东西,上街上,拍照,看这个地方的人,看这个地方的景,好新鲜呀!

今天的行程是莫高窟,由于莫高窟损坏的比较严重,现在除了进行加固、改造、防护保护之外,还改变了浏览方式,正式启动了数字展示中心,并且需要预约,官方预定网站:https://www.mgk.org.cn/index.htm,希望前去的朋友做好准备工作。

2014年9月18日14时50分,芜湖正下着小雨,而敦煌的天气却不要太好,芜湖探险家徒步队第一队在莫高窟玩的正happy,第二队也追随着步伐在芜湖登车,准备在嘉峪关和第一队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