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

梦幻般的鳌太穿越,不过是多爬了几趟贤山----转自信阳新嘎嘎的美女驴友“快乐蜗牛“

不靠谱的群主,

带着没有谱的队伍,

用着不靠谱的GPS,

终于还是靠谱的走完了艰难的鳌太路!

你说是靠谱呢还是不靠谱呢?

不管靠谱不靠谱,平安回来就靠谱;

不过,不是走完了就证明了靠谱,

而是走的过程中把发现和暴露的问题都解决了,

这样才能靠谱的走下去。

最后最重要的是希望有所感,有所悟,有所总结,有所得失。

祝福以后能走的更稳健,更靠谱!

一个不靠谱的驴友贤岭松风说的还算靠谱的几句话!

我是2014年2月认识群主品味,在这之前我对户外一无所知,几乎是空白。就我这样一个白脖,在出发之前,由于工作原因,也出于对品味的信任,既没看攻略,也没做任何准备,甚至连鳌太是怎么回事都不知道,就懵懵懂懂的跟着他出了家门,雄纠纠气昂昂的踏上了去鳌太的路!

2014年8月4日晚我们一行八人:

一致公认不靠谱的群主品味,风趣爱搞笑的风哥,霸气的完美,细心的朝阳,帅帅的狙击手,富有朝气的小王子,贤妻良母荷哥,笨笨的我牛哥,就这样被品味忽悠着,一路高歌向着鳌太出发啦!

一路舟车劳顿,5号下午到达塘口陈秀才家,稍作调整,歇息一晚,养足精神。

6号凌晨,陈秀才亲自开着他的专车“大奔”送我们到鳌山脚下。

告别陈秀才,正式开始了我们的鳌太梦幻穿越。

才开始我是既兴奋又好奇,第一次出行走长线就是重装,

并且还是充满神秘的鳌太,等待我的将是什么呢?

这个众多驴友心里的圣地会比我家门口的贤山大多少难多少呢?

带着这个疑问,我开始了我的鳌太浪漫之旅。

就在我信心满满的准备迈脚时,忽然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那就是不靠谱的群主没找向导,没请背夫,

我们几个人都还都是第一次去鳌太,没一个认识路的,这可咋走啊!

想着想着,一抬头发现队友们已经都走出去好远了,

我也就赶紧收拾好思绪,加紧脚步,快快追上。

由于休息了一夜,同时又是第一天,我们走的倒也算是轻松。

一路嘻嘻哈哈,一会引吭高歌,一会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就到达2900营地。

简单的用过路餐,一看时间尚早,也不太累,又接着向前进发。

走到一个叫里面坡的地方,映入眼帘的是满地的青青草甸,洒落着金灿灿的野韭菜花,

我们几个小野人立刻被陶醉,说什么也迈不动脚步,

纷纷放下背包,拿出相机,摆出各种pose,专心一意的拍照及欣赏这独一无二的美景!

在我们兴致勃勃的拍照时,品味和朝阳他们去附近寻找攻略上写的隐蔽水源,

无果,只好安排解狙击手和小王子去2900营地取水。

在我们兴致勃勃地拍照时,这 鳌太的天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

刚才还晴空万里,不一会居然就哗哗的下起了大雨。

没有办法,我们只好飞快的打开背包,支起帐篷。

大家分头行动,荷哥和风哥忙着做美食,

我和品味做米饭,完美穿上雨衣,则直接坐雨地里切菜,

小王子四处寻找枯死的树枝生火烧开水给大家伙喝。

四菜一汤,吃饱喝足,

淫淫细雨中大家伙又聚到帐篷里谈天说地,很是热闹!

贤岭松风 发表于 2014-9-18 00:36 不靠谱的群主,带着没有谱的队伍,用着不靠谱的G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