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周末成都近郊怎么耍之三-夏日避暑青城忘忧谷漂流

水仗打够,继续下漂

抵达终点,上岸
整理行头,拍合照留影
少了XXXXXL(死娃娃弄死不照)
少了叮叮猫及挂(有事提前离开)

5点,返程!

据说活动很嗨皮,
后来史料记载:鸟叔吼下月再去漂,换地点九龙沟;斌斌、胖哥宇说要带盆.......

杀割!!!!
☆☆☆☆☆☆☆☆☆☆☆☆☆☆☆☆☆☆☆☆☆☆☆☆☆☆☆☆☆☆☆☆☆☆☆☆☆☆
漫途游玩小贴士:

1、青城两河漂流属于平缓漂流(大部分地方,水不深,只有几处漩涡),很适合全家出游,特别是亲自游
   2、随身物品尽量少带,或当车上,寄存东西要收10们押金,不扯票!!
   3、建议晚上团购,或单位名义团购,团购价:68元/位算算,
       特别说明:自购票成人120元:/位,儿童:60元/位;我们16位还是省了不少的米米。
   4、成都出发,
      4.1、赶时间可走成灌高速收费,但需多过路费,且里程略远;
      4.2、不赶时间,可走成温邛,温江下(川A无过路费,好像地球人都知道),走温江天香路绕过国色天香,上成青快速旅游通道(生态大道),到大观镇,转到道观路,过茶坪桥,右拐几步即到。
      4.3、无论您选择那条道,路况都很好,全程硬化路。

5、电器之类的最好若确实想待下去,必须用防水袋,不然,你懂的
  6、记得带上换洗的衣服(景区可简单冲洗),再平缓漂流不来个全湿身,你就是传说。

7、漂流的距离有3KM,沿途有浅滩,也有深水;可偷偷下船(规定是规定,但人是活的),可戏水,耍朋友,巴适得板,随便耍,时间无限制。

花销: 150闷  (AA)
    1、车费(自驾或拼车,人均都不会到60闷)
    2、漂流费用(68闷,团购)
    3、午餐:20闷左右
    4、其他:你各人花的,我啷个晓得呢

虫子哥 发表于 2014-9-18 12:14 题记:清爽洗肺幽青城  酷暑漂流忘忧谷(作者虫子哥哥)    青城两河漂流自然环境优越,气候凉爽宜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