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蜜月!夫妻档 重装无向导探索高海拔新路线——措琼沟-羊拱沟-文波沟穿越!

loveyobbo 发表于 2014-9-18 19:20 不同角度的措琼

弄个简易吊钩玩个野外生存系列不错应该
loveyobbo 发表于 2014-9-18 20:53 我们的营地。

没了啊不尽兴看的
各种羡慕各种赞,能和心爱的人一起在路上本就是一道优美的风景~
loveyobbo 发表于 2014-9-18 13:52 大家好。。。我已经快一年没发帖了。。。。。。都木有人记得我了,其实就是那个传说中的伍佰 = =!这次 ... ...

不会在帐篷里嘿咻吧,白天高强度运动,注意风险阿,
哇塞,太兴奋了。。。首页了,太感谢版主大人啦~~~~发帖动力瞬间满格!

继续继续,接30楼继续

早上的措琼特别漂亮,风止如境,蓝得沁人心脾

• fgt7788

可是,究竟是哪个垭口才对啊,措琼几乎处于被一排山峰半包围状态。。。

老公出发前一直懒得看地图,他实在太相信我了,我被他这种愚昧的信任感动得泪流满面

先不管了,先朝着感觉正确的垭口去吧。。。。

快点更新~楼主美女,有个小姑娘羡慕的不行了~~
顶楼主,旅程很棒!
loveyobbo 发表于 2014-9-19 13:03 早上煮了点面条和稀饭,吃饱喝足收拾包包,开始向措琼后方的垭口进发! 可是,究竟是哪个垭口才对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