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8小时,美景总在风雨后——雨登圣堂山游记(B线)全文完~

[复制链接] 查看:199215 | 回复:1095
9# 雨静
严重感谢第一位观众,2点半了还帮我顶贴~

回到车边3个领队开始做准备工作,打开对讲机调试频道。拍完这张照片之后我左看右看得出个结论:领队=反面人物形象

男人在忙活着,女人在臭屁着~哎,社会的缩影啊!

依兰姐率领众美女登场亮相

罗城的4位驴友到齐,上车继续前进,目的地:象州县中平镇。
       到了中平镇金城江的一位驴友已经在此等候,还差桂林来的几位队员AB线的驴友就全部到齐。40多人的队伍在小镇上还是引来居民注视的目光,我们几个一起开伙的队员去菜市采购晚餐的物资,老A按照先前的计划调来几部面包车把我们B线的队员送进圣堂村,两条线路的队员在此分手。

哈哈````先顶一野加分先
进入圣堂村的道路是在半山开凿的碎石路,路面颠簸得不像话,我坐在后排全身骨头都重装了一遍,但是风景也漂亮得不像话,右边是绿油油的大瑶山脉,左边是在山谷中蜿蜒的河流,远处就是一个村落——古麦村,天空中变幻的云像预示着天气的复杂。

15# 广西聪仔
嘻嘻~说曹操,曹操到!刚好发到你的艳照你就来顶贴{:5_144:}
我实在忍不住叫了司机停车,在这里拍照留影,某人也在此地留下了他的“激凸露点”照

车子开到古麦村,村民告知前面塌方不能通过,司机把我们放下车在此调头,我们B线队员25人准备徒步向圣堂村进发。

古麦村很小,就十来户人家,但是计划生育、优生优育宣传做得好啊,队员中没有响应国家号召没有执行优生优育政策的同学在标语前抽着闷烟悔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