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205475 | 回复:1095
左手真的很能干  我们一组6人的伙食都是他来弄  B线的菜最香就是我们的  左手
154# 微笑的左手 晕哦  那可是上等的药酒  谁叫你们贪杯  害得我第二天都没得喝了

首先要感谢老A组织本次活动。在有队员出状况以后,两个梯队的支援人员分别赶到支援,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让我们记住他们。他们是(见下图)B线的般若(左起第三位)005(右起第一位)无意的风还有聪仔。他们在有队员出状况的时候赶回头,支援断后的我和左手,并分担了队友的负重至登顶在快到达景区平台时,我的左膝盖突然剧烈疼痛(今天去检查了,估计是一个月前带伤强行穿越十万大山留下的祸根)这时候是无意的风把我的包背上了平台。A线队员钢龙(左起第二位)和厨神小师弟(右起第二位)从山顶折返帮我把包背了上去,我则回归原始,用爬行姿式熬到山顶,这个时候般若和005也一直在断后。谢谢兄弟们了!!!!!!
惊心动魄8小时,美景总在风雨后——雨登圣堂山游记(B线)全文完~ 惊心动魄8小时,美景总在风雨后——雨登圣堂山游记(B线)全文完~ 惊心动魄8小时,美景总在风雨后——雨登圣堂山游记(B线)全文完~ 惊心动魄8小时,美景总在风雨后——雨登圣堂山游记(B线)全文完~
呵呵~帮编辑了一下
{:5_153:}
好文,好P....好一次激动人心的驴行。
不能不顶。{:5_153:}{:5_153:}{:5_153:}
真的好美!好美。。。
文字部分开始了~

《惊心动魄8小时》第一章:欢声笑语

经过了昨晚最担心的渡河问题,他家的心情都放松下来,因为队伍已经被打散,我们只能按照当时的情况重新
编队:崩溃位于队伍的前端,由他跟着向导小冯带领第一梯队开路;
      聪仔位于队伍中部,由他负责衔接前队、后队;
      蜗牛负责实时报道并收尾。
我之前忙于拍摄记录落在队伍的后面,因此跟在了蜗牛旁边,也为我后面加入救援队伍埋下了伏笔。
    脱离最后一个过水点后的路程有些平缓,雨也莫名其妙地没下,队伍的士气很高,对于今天的登顶志在必得。队伍中开始出现队员充满激情的欢呼,一阵阵的啸声回荡在山谷间。忽然前面不远传来一阵嘹亮高亢的歌声——火风的《大花轿》
太阳出来我爬山坡
我嘴里头笑的是呦啊呦啊呦
我心里头美的是啷个里个啷
妹妹她不说话只看着我来笑啊
我知道她等我的大花轿!
抬头一看,原来是蜗牛在尽情抒怀。我心想:刘三姐故乡来的壮族小伙怎么能输在对歌上呢?
“哥是蜜蜂翅膀黄

一飞飞到妹胸膛

狠狠咬妹胸一口

问妹想郎不想郎!”

呃~这个情歌的意境拿现在的网络语言来说是不是“很黄很暴力”
换个含蓄一点的吧

“哥在西来妹在东

一夜思念在心中

拿个竹筒当枕头

醒来还是两头空”

不甘示弱的人还不少

“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嘿~连儿歌都出来了
我们就是在这样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前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