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我骑小折穿越秦楚古道

秦楚古道,是古代秦国通往楚国的一条驿道。是连接秦山楚水中国最早的“高速公路”。秦楚古道经历了几千年的风风雨雨,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典故和传说。

• 汪尕四
  • ykyzyk
  • 慧海
      之前听说秦楚古道——传说中两千年前的高速公路,印象停留在“高速公路”上,想象中他应该是不太平坦但至少算的上宽阔的路,两边树荫遮天蔽日,指不定阵阵冷风拂过后,突然会冒出个不知名的东东出来的赶脚。。。      这次骑行没有计划,没有漫网的搜索攻略,只有满目的好奇,在骑友轨迹的怂恿下,踏上了征程!跟我一样盲目出行的还有骑友抗战大哥。
      早上六点从临潼出发,在等轨迹的时候远远看见抗战骑着车子还带了个大驮包过来了,跟他打招呼才知道他跟我们同行, 于是我们三人愉快的出发了。
我骑小折穿越秦楚古道

十点半骑到沣峪口,补充了水,食物,开始爬坡.

苍狼追风 发表于 2014-9-20 16:17 秦楚古道,是古代秦国通往楚国的一条驿道。是连接秦山楚水中国最早的“高速公路”。秦楚古道经历了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