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州故地重游——当年他工作的地方石门水库

纵横友友们时常在寂静的夜晚邀约一起二一九品茶聊天,谈人生故事,久而久之的交谈中,得知绅士一直惦念回忆他曾经工作过的地方,于是决定陪他一起来到他深深思念的盖州石门水库看看。 清河石门漂流的交通也很便利,在沈大高速公路营口南站下道之后,盖州方向驱车20公里便抵达漂流的上码头石门水库。 一个富有历史韵味,一个具有现代激情、一次美丽的漂流正等待着朋友们的到来。 地址:营口市盖州榜式堡镇石门水库。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需要面对两个世界,身外的大千世界和自己的内心世界。很多时候,能说出来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写出来的,其实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底的,才是欲罢不能的。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我们,更不强求去懂所有人,大千世界,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无需强求一致。我们都是时间的过客,要拿得起,放得下,要做真实的自己!人只能活一回,不必太累,做人做事只要无愧于自己的心就可以了。
带着纵横的队旗出发了

这位就是绅士

绅士在秀队旗

盖州故地重游——当年他工作的地方石门水库
362公里是盖州岫岩的分界线,一面是鞍山,一面是营口地界。

盖州故地重游——当年他工作的地方石门水库
盖州岫岩交界处的新开岭,岭长10公里,都是急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