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龙腾户外九月瀑降纳太沟作业贴

下降,对于任何一个驴子来说都是充满了刺激和诱惑力!
      9.20,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开始了纳太沟下降之行,我有点不明白这么冷的天,居然还有这么多人体验在瀑布中下降!但还是禁不住大家的热情,在家里再次温习了保护站的设置、绳结、五步保护法以后,背上绳子,带上两幅安全带和头盔,在微微凉风中昂首阔步的前进了。。。。。。。
      集合、点名、安排座位、车上互动,一切按部就班的来,坐在导游座的我一遍又一遍的回顾今天的线路,下降的次序,人员的分工协作。。。。。。。不一会,车子就抵达沟口了!纳太沟强度小,来回就是10公里,但是难度大,在到达营地之前有四个地段不好走,为此,本次活动58人的队伍设置了5个领队(和尚、肉丁、梦幻、尘封、温)和我一个打酱油滴,全程协助队友们安全通过,同时在下降的时候协助我检查大家装备的穿戴,操作的规范!!!本次活动领队:龙腾虎跃  向导:和尚  肉丁   中队:尘封、梦幻    收队:温
     在进入沟口不到500米处,一道斜坡赫然在眼前,抬头一看,和尚、尘封已经在上面手把手一个一个把大家拉上去,  突然感觉好温暖,自己都感觉很安全,不知道其他队友怎么想?貌似我上去的时候没人拉我,哈哈哈,一帮灰人!!! 向前大约500米,就到了我们第一个难关——大斜坡,领队早就各就各位,一字排开,站在斜坡上护送大家,每一次伸手,每一次弯腰,每一个托举,每一个人梯,每一声叮嘱,每一句鼓励,都体现着领队的责任,体现着龙族的理念,体现着户外的精神。。。。。。手腕酸了,手臂麻了,腿都打颤了,领队们没有一个吭声,知道所有队员安全通过又马不停蹄的往前赶。。。。。。。

龙腾户外九月瀑降纳太沟作业贴

这是第二个难点,只能从滑滑的斜坡上踩上去,同时还有小瀑布在上面,湿了的鞋子还是很滑的,大家小心翼翼的在领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往前挪,有惊无险。。。。

这是第三个难点,一个小断崖,虽然小,但是凭一个人的力量还是很难跨越的,再看我们的领队早已经上去,放下绳子,把队员一个一个的拖拽上去,下面的大中(昵称大姐夫)利用自己的绝对身高,为大家搭建人梯,队员们扶着他的肩膀借力,轻松的攀爬上去了。。。。

• 龙腾虎跃999 在领队们的精心协助下,队友们的密切配合下,全部人员安全通过这几道障碍,到达我们的营地,第二组的队友们开始扎营吃饭,第一组的队友们攀爬上山,准备下降!!! 这里已经有驴友打好岩钉,仔细看了看,很牢 ... 2014-9-22 11:54

龙腾虎跃999 发表于 2014-9-22 11:53 下降,对于任何一个驴子来说都是充满了刺激和诱惑力!      9.20, ...

龙腾户外九月瀑降纳太沟作业贴

这里已经有驴友打好岩钉,仔细看了看,很牢固,确定就在这里设置保护站,打好布林结,穿好安全带,挂上主锁、ATC后,我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下降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且原地测试后,就开始我们的下降体验了,梦幻、温、负责给大家按照要求穿安全带,并且相互检查,肉丁负责上下运送安全带,一切安排就绪,第一位勇士(领队尘封)早就按捺不住了,选择尘封作为第一个下降队员,一个是他有下降经历,同时下去以后可以做下方保护,好了,开始吧!

看看龙族队员的英姿吧

龙腾虎跃999 发表于 2014-9-22 11:54 在领队们的精心协助下,队友们的密切配合下,全部人员安全通过这几道障碍,到达我 ...

龙腾虎跃999 发表于 2014-9-22 11:56

• 龙腾虎跃999 2014-9-22 11:59
  • 龙腾虎跃999 在领队们的辛勤付出下,队友们的密切配合下,龙腾户外第一次下降初体验圆满完成,再次感谢为本次活动付出辛苦的领队们及各位队友,龙腾户外致力于专业户外、致力于科学户外、致力于安全户外,我们将会走得更高更远! ... 2014-9-22 11:58
  • 龙腾虎跃999 在领队们的辛勤付出下,队友们的密切配合下,龙腾户外第一次下降初体验圆满完成,再次感谢为本次活动付出辛苦的领队们及各位队友,龙腾户外致力于专业户外、致力于科学户外、致力于安全户外,我们将会走得更高更远! ... 2014-9-22 11:57

龙腾户外九月瀑降纳太沟作业贴 2014-9-22 12:50 上传下载 (138.62 KB) 下载积分: 驴币 -1 龙腾户外九月瀑降纳太沟作业贴 2014-9-22 12:50 上传下载 (194.32 KB) 下载积分: 驴币 -1 龙腾户外九月瀑降纳太沟作业贴 2014-9-22 12:52 上传下载 (179.58 KB) 下载积分: 驴币 -1

龙腾户外九月瀑降纳太沟作业贴 2014-9-22 12:52 上传下载 (181.01 KB) 下载积分: 驴币 -1 龙腾户外九月瀑降纳太沟作业贴 2014-9-22 12:52 上传下载 (140.16 KB) 下载积分: 驴币 -1 龙腾户外九月瀑降纳太沟作业贴 2014-9-22 12:52 上传下载 (178.08 KB) 下载积分: 驴币 -1

在领队们的辛勤付出下,队友们的密切配合下,龙腾户外第一次下降初体验圆满完成,再次感谢为本次活动付出辛苦的领队们及各位队友,龙腾户外致力于专业户外、致力于科学户外、致力于安全户外,我们将会走得更高更远!!!

一次活动的成功与否,就看是不是给队友们一种新的体验,那么这次呢。。。。。。。。。

温馨提示:纳太沟是典型的强度小、难度大的线路,请各个户外俱乐部出行时注意这几个难点(如图所示),做好相应的技术准备,同时配备足够的户外领队,确保人员的安全!

大中一身黑衣装
蒙头盖面似金刚

大中一身黑衣装
蒙头盖面似金刚
健康快乐心向上

• 龙腾虎跃999 在领队们的辛勤付出下,队友们的密切配合下,龙腾户外第一次下降初体验圆满完成,再次感谢为本次活动付出辛苦的领队们及各位队友,龙腾户外致力于专业户外、致力于科学户外、致力于安全户外,我们将会走得更高更远! ... 2014-9-22 12:00
龙腾虎跃999 发表于 2014-9-22 12:00

大中一身黑衣装 蒙头盖面似金刚
健康快乐心向上
大哥,图片需要上传一下啊显示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