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

去看不一样的圣湖——羊湖不止在冈巴拉山

这是羊湖的姊妹湖,叫巴久措。转湖过程中也可看到,颜色和羊湖不同,但是同样也很美。

忍不住高歌一曲。
去看不一样的圣湖——羊湖不止在冈巴拉山

拐过一个弯,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呢,眼前就有一大片油菜花冲了进来。

面对如此美景,让我永远迷失在这幽境之中又何妨。(先让我冥想个5分钟先,哈哈哈哈)

结束土路回到公路啦,不懂坐在后排朋友的屁股有没有一种回到了人间的感觉,呵。
去看不一样的圣湖——羊湖不止在冈巴拉山

我们就这样一路happy的到了今晚的目的地,到达营地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看着远处的冰山伴着广阔的湖面,今晚肯定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我们快速地选择一块营地搭起帐篷来。

吃完晚饭在湖边散步,看月出、听风鸣、吹湖风。随便发一下呆天就黑了。由于这里远离了城市,没有周围的光污染,让这里的银河与星空异常美丽,密密麻麻的的一闪一闪,感觉眼睛都要装不下了。(屌丝一部手机走遍天下,没有相机所以星空就各位脑补啦)大家在营地一起唱歌、聊天、讲笑话,直到星光洒满夜空,最后聊天至夜深渐渐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