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喜马拉雅代理商专柜买MSR Hubba 超轻双人三季帐篷无售后,求解决方案。

之前朋友说要玩户外,没事买了个帐篷在江边露营
没用过几次,没想到帐杆裂开了。
购买于正规户外店,深圳喜马拉雅代理。
现在问题是喜马拉雅说这种情况售后不了,不属于售后问题。
小弟在此地求各位大神指教,我是找MSR呢 还是该找DAC 有联系方式么,万分感谢。
毕竟4000块买个帐篷用几次也不甘心啊。
  • 薄荷汽水 我在他家买的JB sol 炉头塑料部分烧熔了,网上联系,电话联系,最终不还是无果~只能自认了 2016-5-18 23:05
  • seekerkk =0= 4000。。。这差价 2016-5-13 04:45
  • 水中的鱼! 从破口看,是杆没完全插进去,就弯曲后造成的。这并不是几次的问题,只要这样干一次就够。 如果杆完全插好,遇大风或杆质量不行,一般是在中指头位置断成圆口或破裂开。 俺不是专业人士,也买不起胡巴。只是猜 ... 2016-5-12 23:31
  • cidiff 找三峰或者自由之魂修理就行100内搞定 2016-5-12 23:08
  • zhwk2 我觉得既然是正规授权的货 首要负责应该是户外店 在服务期限内应该退换 户外店找代理 代理找品牌商 正规渠道就应该承担售后责任 何况还贵那么多 要是责任全要消费者买单 那全民海淘算了 何必做代理来坑咱穷人 2014-9-23 16:02
  • shjan 直接给这个邮箱写邮件consumer@cascadedesigns.com,MSR的母公司cascadedesigns的售后邮箱。附上照片和详细说明(英文),cascadedesigns给你直接寄一套新帐杆的可能性很大,一周到手。 2014-9-22 23:21
  • 西安老T 找三峰小叶或者自由之魂老王 2014-9-22 21:22
大山的山 发表于 2014-9-22 21:19 之前朋友说要玩户外,没事买了个帐篷在江边露营。没用过几次,没想到帐杆裂开了。购买于正 ... ...

找三峰小叶或者自由之魂老王
楼上正解,4000都花了,不在呼在花个百把千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大山的山 感谢关注。这个叫做修补杆。应急用的。稍微专业点的帐篷都有, 但是我总不能一直依靠修补杆活吧。所以我想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2014-9-22 21:34
星河。辉 发表于 2014-9-22 21:29 这个帐篷应该有个配件,就是一个空心的圆筒,专门防止断了后,临时处理的。找找看,有没有类似的配件。来 ... ...

感谢关注。这个叫做修补杆。应急用的。稍微专业点的帐篷都有,  但是我总不能一直依靠修补杆活吧。所以我想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西安老T 发表于 2014-9-22 21:22 找三峰小叶或者自由之魂老王

跪求联系方式。 只要能用,无所谓啦。

大庭广众之下不挂外帐,穿三角裤。。。。。。。

来自Android客户端
shjan 发表于 2014-9-22 23:21 直接给这个邮箱写邮件consumer@cascadedesigns.com,MSR的母公司cascadedesigns的售后邮箱。附上照片和详 ... ...

感谢,我先试试、
感谢兔版提供的信息,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