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补发作业《一个人的游走——年宝玉则》

这次行程是7月份的,回来两个月了,一直忙着搬砖攒钱为下一次的旅行积蓄基础。年宝的这次行走是已经计划已久的,本来是打算7月底去的,那时候花也开了雨也过了,人算不如天算,最后各种原因加状况,只能仓促之下提前出发了,直到我踏上火车放下背包那一刻我才意识到,原来这次的旅程会如此之长、、、
先上两张图吧!爪机不给力,各位看官将就一下吧!我只是更倾向于自己的亲身感受,在我看来再多的照片都不能代替我当时的各种情绪、、、

支持一下啊

7月4日下班前1个小时请到年假,回家打包各种装备,5日上午杀到火车站把原先定的26日的车票退了,买了张K787萍乡——成都东的硬座车票,下午15:40上车,一路上各种难受加摧残,7月6日下午13:00到达成都。
出车站,天空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闷热无比!在车站待了一个小时,不为别的——找个住的地方。用手机在网上搜了一圈,找了家离明天出发上车最近的地方——茶店子客运站边上的一家家庭旅馆,联系好之后背着沉重的行李开始挤地铁。D0、萍乡——成都

补发作业《一个人的游走——年宝玉则》
到达旅馆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扔下东西开始寻找美食!各种美食、、、你们懂的!像我这种吃货走到哪儿都是必须先找吃的、、、

没进去看,但在外面就已经闻到了香味儿、、、

补发作业《一个人的游走——年宝玉则》
门口在排队,懒得等、、、

烧烤,虽然香,但我知道自己的肠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