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6

合肥

尼好,泊尔--与天堂的约会

忘不了绚丽妖娆的民族服饰,悠扬婉转的神秘旋律,酸辣咸的特色美食,满街琳琅满目的饰品,忘不了杜巴广场成千上万飞旋的鸽子,电线杠上游走的猴子,十字路口闲庭信步的黄牛,身边啄食的鸟儿,随处酣睡的狗狗,忘不了登山时为我补鞋的善良女人,照相留念时看到拍的是自拍模式后忍俊不禁的可爱模样,忘不了看我的单车经过不了人行道障碍时一言不发就帮我将单车举过头顶的瘦小身影,忘不了骑着机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山间田野的无比惬意,忘不了当地阿姨的热情招待和准备的美味晚餐,忘不了弹吉他男孩的动人歌声,忘不了听着蛙叫虫鸣陪伴奇特旺大象玩耍入眠的那个夜晚,忘不了那个让我感叹连连惊艳的河边晚霞,忘不了孩子们清澈如水的眼神,纯真灿烂的笑容和我告别很久后气喘吁吁的飞奔给我送来遗忘的矿泉水的那双温暖的手,忘不了在湖里畅游的搞怪姿态,忘不了自己学习烧制的那杯闲适的早茶,忘不了入口香飘四溢的芒果,忘不了让我流连忘返仿佛置入仙境的梦想花园,忘不了在蓝天白云中滑翔伞飞翔时的极致自由,忘不了路途中遇见的朋友在一起的欢乐,忘不了太多太多,舍不得遗忘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尼泊尔赋予我的意义,不仅仅是旅行,也不仅是摄影,更是我以为的、或许不能揣测的未来和人生。每次听着快门咔嚓的声音的同时我也听到了自己的心跳,看着锁定的瞬间我会觉得生活无限美好。无论是世界遗产,抑或是乡村屋舍,我一并珍视,它们沉淀下来的是先辈的智慧和历史的沧桑;无论是原始森林,抑或是连绵雪山,我一样感动,生命就在这里,并一直延续着。
飞翔的苏菲 发表于 2014-9-23 20:08 这是一个被誉为亚洲瑞士的山地王国,是世界著名的登山与徒步胜地。穿着短袖衣在低海拔处近距离观赏八座8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