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20140920宝路户外大明山自驾、露营、穿越

老驴们一提到大明山的种种惊险、刺激与经典,我们新驴就会用充满向往的眼神期待老驴再走一趟,顺便捎上我们,哈哈哈
 就在一个星期前老驴们发话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正式开启!
 由领队一瞬间牵头,玫瑰、程程、半夏、罗生、爱尔兰、小小、草、OK张 约好9月19日晚7点出发,经过4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大明山农家,此时老王已经备好夜宵等待我们的到来!
酒足饭饱后,老驴们山崩地裂的呼噜声与新驴们睁大眼睛对着天花板形成鲜明的对比。哎!干啥都不容易啊!

20号一早,大家准备好各自装备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正式与大明山亲密接触

临行前几天我问几个去过的老驴路上有没有水,答案惊人的统一“没水”,本来备了一双溯溪鞋,上山前又问问还是没水,把溯溪鞋鞋放车上放心的上路了,乖乖!刚走500米请看下图,坑爹啊!我也懒得回去拿了,硬着头皮冲啊...
这么宽都敢跳,不湿鞋才怪!姿势摆的还行,哈哈哈...

兴致来了,给他们捏一张

向导背太多了,幸亏下面不是粪坑,不然后果不敢想象啊!

平均2公里过一次这样的水,没整明白老驴们为啥就说没水!

山中雨雾缭绕,犹如仙境

好贴,支持、支持。
我们的随队按摩师玫瑰女士,嘿嘿...

老驴们让新驴知道了什么是团结互助,出门还是要靠朋友滴!

随队歌手罗生,光看他那伟岸身板就知道是强驴了

ynxwdgb 发表于 2014-9-24 10:36 好贴,支持、支持。

谢谢支持!
这样的美景还是要顺手来一张滴

众驴定点午餐的地方

我们坚强的小草,带了双登山鞋一只41一只43码,都是月亮惹得祸,哈哈

OK张 发表于 2014-9-24 10:31 老驴们一提到大明山的种种惊险、刺激与经典,我们新驴就会用充满向往的眼神期待老驴再走一趟,顺便捎上我们 ... ...

LZ在发些图片和文字完成游记吧
看把玫瑰激动的,哎呀呀呀!

我们队伍中女强驴爱尔兰,看名字就知道她干什么的吧?

半夏摆的莫非是个“大”字?

迈克尔舒马赫 发表于 2014-9-24 10:39 LZ在发些图片和文字完成游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