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复制链接] 查看:204152 | 回复:293

但是说到UL,很多朋友的第一反应都是一个字:贵,二个字:烧钱。
本人玩户外也有近4年时间了,对于装备从刚开始买自己喜欢的慢慢转变到在自己能承受的价钱内买最轻的。所以我的装备基本都换过很多了,留下来的都是自己觉得性价比不错的。当然也可以一步到位,但那需要老鸟的指点。当然适合老鸟的也不一定适合你。只是有人指点可以让你少走装备很多弯路。

刚好十一想去徽杭古道走走,所以挑了些装备顺便把打包过程记录了下来。
先上张全家福。
穷孩子也梦想着UL-----小鹰38打包记

露营装备,从左至右:头灯,地布地丁,地布,B400睡袋,萤火虫单人帐,防潮垫

炊事装备,从左至右:驼峰2升水袋,爱路客单人套锅,茶杯,气罐,炉头,山屋脱水米饭,钛勺,迷你瑞士军dao,菜泡饭。
穷孩子是俺,LZ装备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酸甜猪肉饭,包装太多,还可以精简
服装类,主要是现在天气不怎么冷,白天基本以速干衣裤为主,为了应付晚上,就带了件冲锋衣和羽绒背心。穷孩子也梦想着UL-----小鹰38打包记

电子产品,从左至右:宝峰对讲机,佳明62SC,三星手机。

小鹰38和MBC登山杖

不急不急,后面还有。
独行者1986 发表于 2014-9-24 13:34 不急不急,后面还有。

关注,关注!

来自iPhone客户端
帐篷拆开来,原包装袋放弃,使用压缩袋,把内外帐折成比压缩袋捎窄就行。
穷孩子也梦想着UL-----小鹰38打包记

套紧卡扣,压缩至最小。

独行者1986 发表于 2014-9-24 13:29 说到UL,是目前户外发展的方向,用尽可能轻的装备使自己的旅途更加的轻松和惬意!但是说到UL,很多朋友的 ... ...

不锈钢茶杯? 炉头还有塑料保护套? 套锅收纳袋....嗯, 楼主装备不错/

先把包内侧的隔布解开,我感觉对于小鹰38这么小的背包这个设计是个鸡肋。

穷孩子也梦想着UL-----小鹰38打包记

把防潮垫折叠成包的宽度塞进去,记得要贴到外侧,这样重心会尽可能往背部靠近。然后把压缩后的帐篷和睡袋塞内侧。穷孩子也梦想着UL-----小鹰38打包记

最后把地布,地布地丁,帐篷地丁,帐杆塞到缝隙里。第一层打包完毕,接着第二层开始。

不算穷了,有些装备比我的好